[台北華山ojopro cafe]先打一場快打旋風再喝咖啡,充滿驚喜和幽默的文創咖啡館

1 / 9

這天到華山走走,發現轉角這家OJOPROCAFE,明亮的擺設讓它在轉角位置更醒目。

Logo設計很可愛,店裡面給人很舒服又開心的感覺,一進來點完餐就拍不停。

店裡面沒有手沖咖啡,基本的品項有咖啡、果茶、無咖啡因系列等,來的這天剛好是熱帶雨林系列的尾聲,除了美式和拿鐵,也點了一杯林芭好美(笑)

林芭好美,是濃縮咖啡加上芭樂果泥,沒有另外加糖,芭樂果泥肯定是連皮一起打的,帶皮的微澀居然和中深焙的濃縮咖啡這麼合拍。

用四種不同的中深焙豆子混合的咖啡 ,焦香和可可味都很明顯,屬於會停在喉頭很久的香醇。

店裡面有很多文創商品和盒玩,還有一台月光寶盒對打機,除了好拍、好喝也好玩好買。

這天還買了兩個盲盒,都剛好是我最想要的角色,開心。現在打卡、追蹤還送餅乾,手作奶油餅乾剛好可以給女兒們當放學點心❤️

喜歡隨意的轉角遇見這樣的角落,沒有壓力的售價就能喝一杯咖啡,舒服的廢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OJOPRO Caf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北路28-1號

電話:02-23224994

營業時間:8: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