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最新]台灣玻璃館黃金隧道3.0版新開幕 彷如置身浩瀚宇宙

1 / 9

想要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甚至穿越時空悠游海洋、漫步宇宙嗎? 台灣玻璃館黃金隧道3.0版新開幕,讓一次享受到「海、陸、空」的全新感受!!

 台灣觀光工廠龍頭「台灣玻璃館」,自2006年開館以來,玻璃藝品展示區、玻璃廟、黃金隧道、宇宙塔等以「四面亮麗、八方驚奇」打響知名度,至今累積來客數超過1300萬人次,在觀光工廠界排名數一數二,但台灣玻璃館董事長林肇睢不以此為滿 ,持續不斷開發新設施,即使在疫情期間,也針對超人氣的黃金隧道進行大改造,全新的3.0版在原有海洋世界元素,再加入浩瀚宇宙的設計,透過玻璃與新型LED燈的光影折射,美到讓人目不轉睛,漫步其間更是宛如飛臨浩瀚星空,讓人驚嘆連連。 

台灣玻璃館表示,第一代黃金隧道原本只有20公尺長,以玻璃與光影折射設計,走入隧道如同踩入無底深淵, 讓人如臨深淵、如履薄冰, 一推出就創造話題。緊接著加入海底世界的元素再推出2.0版,透過玻璃彩繪工藝,呈現海洋生物的悠游世界。

2020年台灣玻璃館加碼進行黃金隧道3.0版大改造,加入「浩瀚宇宙」的設計,長度增加到120公尺,館方強調,這次除了展現最新創意玻璃技法同時融入科幻風格,讓隧道更加光彩炫目寬闊浩瀚,讓人如同置身外太空,在宇宙中漫步。

現在來黃金隧道,讓您一次就可以享受到「海、陸、空」的全新感受。

 除了黃金隧道大改造,台灣玻璃館戶外的宇宙塔也進行LED全面更新,燈光秀也重新設計,宇宙塔是台灣玻璃團隊2016年專為桃園台灣燈會打造的玻璃花燈,在燈會結束後,將主體與零件拆解搬運回玻璃館重新組裝而成,進而成為鹿港夜景新地標。

宇宙塔與玻璃廟都是台灣玻璃館入夜後網美必拍的兩大景點。來鹿港旅遊千萬不要錯過了。

台灣玻璃館全年無修,免費入館。但是要體驗黃金隧道,酌收藍白拖與白手套使用費150元(藍白拖鞋可帶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更絢麗

台灣玻璃館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電話:04-7811299

TrueTaiwan逐錄真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