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札那共和國 | 世界上大象數量最多的動物天堂-喬貝國家公園

1 / 9

喬貝國家公園位於波札那的西北方,佔地面積約11,700平方公里,是世界上大象數量最多的國家公園,也是波札那成立的第一座國家公園。

目前台灣還沒有波札那單國的行程,也較少人專程前往旅遊,所以一般對於這個國家的印象非常陌生。波札那的主要經濟來源為鑽石礦,可佔國內產值的1/3,其次才是旅遊產業。

遊船 路線圖

此次行程是從鄰近國辛巴威當天來回波札那 喬貝國家公園,單程距離只有約76公里左右,車程一個多小時。過兩國邊境時,出境國的手續比較簡單,入境國手續較為繁鎖,這是必然的,不過特別的是波札那入境,每個人必須腳踩消毒水後才能進入,是因為波國有出口牛隻肉品需防護檢疫的關係。

早上先搭乘遊船在尚比西河及寬多河流域,沿河岸遊獵動物們,中午回到搭船的碼頭飯店(chobe national park lodge)用餐, 下午繼續坐車來一趟遊獵(game drive)。

雖然這邊擁有大量的象群,不過,如同非洲其它各地區的國家公園,園區內自成一個食物鏈生態系,所以一樣有機會可以找到獅子、河馬、獵豹、花豹、長頸鹿、水牛…等等。

一趟非洲行總能帶來出其不意的收獲,動物不定時出現在哪、做些什麼、是否有機會一一看到圖鑑所列各式非洲動物明星,都是整趟行程精采所期之處,比起參觀文化、古蹟、自然景觀感受不同,一輩子值得來體驗一次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