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旅遊|飛牛牧場

1 / 1

📍飛牛牧場

飛牛牧場的飛代表蝴蝶,牛代表乳牛。飛牛標準色是以藍、白、綠依一定的比例調和而成的飛牛綠。

透過三生(生活、生產、生態)一體與三育(培育、保(復)育、教育 )並重的發展策略,永續經營寓教於樂的休閒事業,提供客人身、心、靈全方位的休閒體驗。

-

💜心得

第一次來到飛牛牧場,這裡園區非常遼闊,適合待上一整天的地方。

園區內分成許多區域,例如:乳牛生態區、兔寶寶的家、黑山羊生態區以及綿羊生態區等等,

園區規畫得很好,不會有太重的氣味,牛兒跟動物的活動區域很大,隨手一拍都很像在國外鄉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不定時還會有擠牛奶或是餵小牛的活動(不需另外付費),另外有誠實商店可以購買飼料餵食小羊或是兔子 ! 超級可愛呀

-

一張票可以兌換一瓶牛奶喝,牛奶非常香醇,平常不習慣喝牛奶的我也覺得非常可口,不會有任何腥味,因為喝了牛奶後意外的很開胃(?)

所以又買了百香果優格還有牛奶冰淇淋,味道很濃郁(大推!)

總之,飛牛牧場是個適合全家大小同樂,同時能夠接觸動物的地方!

如果有野餐墊,可以帶來躺在大草坪上,短暫的遠離喧囂的好去處

-

📍苗栗 飛牛牧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       址 │ 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

📫開放時間 │ 07:00 ~ 19:00

📫票       價 │ 全 票 220元、團體票200元、學童票180元、幼童票150元

📫電       話 │ 03 778 2999

(提醒: 需另外支付停車場清潔費,小型車50元/部、大客車 100元/部)

#苗栗景點 #苗栗旅遊 #飛牛牧場 #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