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旅光城|浴室才是本體吧!台中光復路文青旅店推薦!豪華雙人房,浴室設計的非常有格調,衛浴採乾濕分離,另有獨立浴缸、免治馬桶!

1 / 1

隱身在光復路巷弄裡的旅館,經過積極重新裝修後,以不一樣的面貌示人。

漫旅光城館內設置了 28 間套房,最引人矚目的是全館唯一的「豪華景觀雙人房」。除了有戶外露台,還有超 chill 的大沙發!

旅館離中華路夜市很近,大概 5 分鐘腳程,要到一中街好好逛一波的話也不會太遠。

我們這次住在位於七樓的豪華雙人房,實際格局比想像中再小一點,一開門即見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雙人床是用兩張單人床併在一起,不過其實還蠻好睡的,所以沒什麼差!😝

房間內的插座算多,跟浴室各有一扇對外窗。不過書桌偏窄,在用筆電的時候比較吃力。

浴室設計的非常有格調,衛浴採乾濕分離,另有獨立浴缸、免治馬桶。朋友還開玩笑的說:「浴室才是本體吧!」雖然住在高樓層,不過水壓、水溫都很到位,茶籽堂系列的盥洗浴品調香自然,洗起來很舒服。

晚上 11 點後沒有櫃檯人員在現場,有住房相關的問題可以撥打專人電話,出門別忘了帶上房卡呦!😂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2020 安心旅遊補助注意事項

⠀⠀ 即日起至 2020.10.31 止(週日至週五)

⠀⠀ 每人每房限$1000

⠀✎ 旅店加碼活動(⚠️最高可折$200)

⠀⠀ 於 IG 發佈限動並標記旅店折$100

⠀⠀ 完成 google 五星評論折$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住宿須知

⠀⠀ 入住時間 15:00

⠀⠀ 退房時間 翌日 11:00

——————————————

📮 台中市中區光復路16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4-22291689

📱 LINE 訂房:@alh1996p

🔍 更多新訊請追蹤 @slowtownhotel

——————————————

20201009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漫旅光城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安心旅遊 #旅遊補助 #台中 #一中街 #中華路夜市 #一中商圈 #一中街住宿 #台中住宿 #一中街旅館 #台中旅館 #一中街旅店 #台中旅店 #一中街旅行 #台中旅行 #一中街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一中街旅館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