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開車自由行 聽見水跳舞的歌聲 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2

1 / 1

前情提要一下,花東自由行目前已分享的有:

跨越花東邊境Part1Part2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系列 5-15-25-35-45-5                                                  縱谷大地藝術季-1

臺東好店好去處:賣書不賣粥的長濱獨立書店書粥、看書看展喝咖啡停車暫歇新太平洋1號店、認識臺東的好地方臺東設計中心Part1Part2

-

以上大家都可以點文字的連結去看,喜歡的話別忘了按❤️,有規劃花東行的話也可以先按「收藏」。直接加粉絲是最快的啦。😄比較即時的訊息就會在instagram也歡迎追蹤。

-

主要位於池上的「縱谷大地藝術季」。他還有個很浪漫的名字叫「漂鳥197」,漂鳥是取自詩人泰戈爾的詩集「漂鳥集」,每個作品都與其中一首詩做呼應。而197則是池上的縣道197,但作品不是都沿著這條線道。後面會有作品地圖,跟著地圖走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水跳舞的歌聲 尼誕‧達給伐歷

順著公園的路往下走,聽著水激盪著溪流內的石頭,風吹過野草、樹林的聲響,沒有人打拍子、沒有人指揮,全部即興創作,形成一種自然的節奏,聽著聽著發現水跳舞的歌聲。

-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萬物糧倉大地慶典 漂鳥197-縱谷大地藝術季

Pioneering East Rift Valley Granary Festivities

池上水利公園 (資訊以官方公告為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圖在此 大家可以點選作品連結到Google Map,很方便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