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觀察- 嘎啦嘎啦市集

1 / 3

嗨我是Blissie, 今天來聊聊一去就成主顧的嘎啦嘎啦市集 @galagalamarket ♥️。

嘎啦嘎啦在靠近台北行天宮一號出口,會讓你驚訝的是在一棟看似不起眼的建築物的二樓裡,充滿著你意想不到的寶藏。

一走進嘎啦嘎啦,會看到文青女孩風的擺飾,牆上掛著的是創作者的小插畫,還設有木桌椅供參與者休憩,天花版上的小巧思會讓人以為來到嘉年華,非常愜意。

看似空間狹小,但是裡頭的佈置常有許多創作者的巧思,攤商數可能在10攤左右,但品質可能是我目前參加過最好的;每個攤主都有自己的用心之處,甚至是一個個的小故事,能夠暢談甚歡,讓我留連忘返。

嘎啦嘎啦每次會有由幾句話展現出的主題,有點優雅也有點俏皮,就像是跟手作攤主聊得起勁時,每場次幾乎都有的甜點攤都會安靜地大排長龍,等著他們的是一個個鹹派或乳酪蛋糕,站在門口總是一幅很有趣的景象。

嘎啦嘎啦目前是以週末市集為主,如果假日想沾染一下市集氣息卻又不想曬太陽,那我相信它是你最好的選擇!

我是Blissie,下次見👋🏻。

#市集#推薦#嘎啦嘎啦市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