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散步去 - 公館捷運站」染上一點點藝術的氣息...

1 / 9

太陽公公高高掛天上,就是鴿子我散步的好日子!今天的鴿子突然變成了文藝青年,於是就踏上了尋找藝文的旅程,搭上鴿子最愛的臺北捷運,隨著捷運的引導之下,鴿子來到了公館捷運站,聽說這裡有一處神秘的地方,裡頭有很多藝術家聚集在此處,名為「台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離捷運站也很近,只需走路前往,不須要坐車就能到。

疫情關係,進去村落需要量體溫及登記身份,哇!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山坡上一間又一間的老矮房,狹窄的小路上,有人生活的痕跡,也有著大自然在此縱橫交錯,真的是好棒的氛圍!藝術家們就在此處一展拳腳,在這些房子裡,有很棒的展覽,也有藝術家們的個人工作室,每一位藝術家的作品都有其他們想要表達的意境,雖然有些我無法體會,但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另外還有商店會賣一些創作小物,都好想要呀!

走出台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鴿子的身心靈得到了滿足,藝術及自然彙集於一身,我想我已經愛上這裡了,鴿子認證散步最佳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