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旅遊】Mazury Sailing 【二】湖上風光 與 露營地夜宿

1 / 2

第一天晚上大家都集合了,去港口附近的超市採買接下來可能會用到的食材、飲用水,早餐先被用了一兩天的份量(之後還會有機會採買) 就這樣睡在了船上,船隻在港口又因為是湖泊,其實沒有很搖晃的感覺,很容易就進入夢鄉~

第二天 Piękna Góra >> Binduga Zimny Kat (Cold Angle Binduga) 

船上有配簡易的小廚房與餐具,大家一起分工做早餐,燒水泡茶泡咖啡,洗、切番茄小黃瓜與洋蔥,炒蛋都在小小的船艙客廳裏面進行,雖然空間不太大,但是其實還是足夠的! (可是有三個大男生哩!)

做早餐的情景~

泡咖啡/切番茄/炒蛋,早餐一下就好囉~

當然抬槓是一定要的阿,因為我的波文依然溝通不良,大家配合我講英文~感蝦~

吃完早餐之後收拾一下,因為出航以後也許會有風浪,瓶瓶罐罐還是都會收到櫃子內,免得滾動打破唷~

終於要出發了,把錨收回,綁在港口的繩索解開,開始航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風太小,光靠風帆前進的很緩慢。

因為天氣預報說後面幾天會比較冷,大家趁好天氣跳下水游泳,我也下去游 但我踩不到底 一直抱著救生圈XD 湖水大約20度,還算可以接受的溫度。

夕陽好美,怎麼樣都拍不出現場斑斕的顏色

終於到達今晚夜宿的露營地Binduga Zimny Kat (Cold Angle Binduga 中譯 寒冷的角落 ),其實沿著湖邊到處都是露營地,我們都是隨機看心情選擇,有的很豪華,有的就比較簡陋一點了。今天晚上的就是屬於稍微簡陋一點點的,停靠價格包含洗手間(很簡陋),然後是完全沒有淋浴間的所以就....沒辦法洗澡了,我的代替方案就是只能濕紙巾乾洗澡+噴乾洗髮(Sailing必備)+更換貼身衣物了,但其實今天有游泳 >< 加上波蘭湖區空氣很乾淨,所以並不會有很黏膩、很想洗澡的慾望。

這次的船名字叫「HOXI」 這次的船名字叫「HOXI」

晚上會跟一起停靠在同個港口的其他人交流,一起share camp fire取暖。

R先生正在彈吉他,我在旁邊抽水煙,其他波蘭則唱歌喝酒,一起享受這個湖邊寧靜夜晚。 R先生正在彈吉他,我在旁邊抽水煙,其他波蘭則唱歌喝酒,一起享受這個湖邊寧靜夜晚。

其實對於我來說,這種在湖邊的夜晚,最神奇的是讓我感謝太陽。當我們住在燈火通民的城市中,即使夜晚來臨,我們並沒有太多感覺,但是在湖區的夜晚是真的完全漆黑的,除了星光與月光照耀著大地,但白天所看到的清澈湖水、綠色草地這時候都已漆黑一片,氣溫驟降得快,這個時候真的會使人感嘆陽光,擁有陽光真的很幸福,我們與太陽的距離那麼的剛剛好,好幸運。

#POLAND #TRAVEL #SAILING #波蘭 #夏天 #帆船 #湖泊 #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