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華欣 | 網美必訪路線

1 / 9

泰國近年來新的熱門路線就是 華欣,相信去過泰國的朋友們都知道,早期台灣開放出國旅遊,其中一個往來最頻繁的國家就是泰國,甚至曾被列為是國人初次出國首選的地點;然而早期去泰國,選擇的路線幾乎都是芭達雅,其它路線比例可能只佔1~2成。

華欣可說是近年來興起的旅遊路線,甚至連不少的泰國當地資深的導遊也是這幾年託團體的福才有機會來到此地,為什麼泰國人也對這個地方如此陌生呢~原因只有一個,因為華欣自古以來可說是皇室渡假的勝地,一般的平民百姓是不能隨便來的,直到現在開放觀光,才帶來了人潮。

如果抱著對芭達雅的認知,以為泰國各地都有夜生活文化、酒吧林立、成人秀、水上活動、跳島遊等行程來到華欣,可能會令你大失所望哦~因為華欣觀光開放得晚,所以就行程安排而言,白天就是參觀皇室行宮,最具代表性的有:四世皇的拷汪行宮、六世皇為王妃所建的愛與希望之宮,及古蹟百年車站等,晚上則可以逛CICADA文創市集(只有週五、六、日營業) 或 華欣夜市(天天都有)。

為什麼這裡會變成網美的天堂呢~因為華欣擁有絕佳海景,隔著海與芭達雅遙望,雖然兩者同為海濱城市,不過華欣位處迎風面,地理位置更勝芭達雅,這是為什麼被皇室選為避暑勝地的原因。而為了吸引觀光,近年來也建造許多適合拍照的景點,如:巨石摩艾咖啡館、聖托里尼樂園、海灘文青廣場等,加上CICADA文創市集,集結了許多有才學的藝術創作賣家,可說是一趟網美文青之旅啊^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