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景點!戶外網美景點,室內親子景點,還有小火車可以體驗搭乘

1 / 1

原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igu-tourist-center

一個可以是戶外網美打卡景點,也可以是室內/外親子景點的好所在,若有機會來到七股遊玩不妨可以到這裡來走走唷!

  七股遊客中心的建築主體,以「堤」為主要發想概念,為了減低人為建築對自然環境造成的視覺割裂感,使用了當地常見的元素,海堤、河堤、鹽堤等構造物為設計元素,並利用折板系統,將「堤」轉換為空間,就像堆砌如山的鹽塊,受雨水沖刷崩落後而成形,陡若峭壁、時似緩坡,其中亦能看出山谷之形,蘊含著大自然力量作用於大地之意涵。 (相關資訊 | 七股遊客中心官網)

  建築主體以灰白色為基調,在藍天的襯托下,這道「堤」潔白閃耀,晨昏皆能為這座建築賦予更多樣的面貌。利用建築結構在空間中創造鹽山地景的意象,增加建築與在地風貌的兼容性,此建築作為此地特殊自然景觀的象徵,並落實愛護海洋環境、彰顯海濱之美的初衷。 (相關資訊 | 七股遊客中心官網)

 展區裡可以讓我們更認識七股這裡的特色,也有一些好拍場景可以拍呢!

▲ 孩童玩樂、親子互動區,透過磁鐵拼圖來發揮創意力,對孩童的潛能激發是個還不錯的遊戲區。

原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cigu-tourist-cen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