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ᴘᴇɴɢʜᴜ下集】📍2022澎湖花火節絕不錯過『跳島8大景點』推薦分享!!一同走訪最美麗的島嶼!

1 / 1
澎湖大大小小島嶼加起來有90個,有些島嶼是沒人居住的,實際住在澎湖約莫5、6萬左右而已!離島的風景也是美不勝收,這些景點非去不可啊~~~

————— 往下滑前請先按下愛❤️

📍 吉貝島水上設施五合一 ( 勇安 )

摩托車、甜甜圈、香蕉船、鴛鴦飛船、溜滑梯,含船票、機車金額為650元。無限次與無限時,但是租借的單位中午有休息,所以時間足夠的可以玩一整天,若不玩水上設施費用為350元,包含機車與船票的部分。

🔸時間:08:00~17:00

📍 海冰屋 - 貝殼冰

結束兩小時的水上活動,找了一間海鮮餐廳填飽肚子後,來品嚐有名的貝殼冰消暑一番。品嚐完後到島上晃了一圈,發現一個婚禮景,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後就與吉貝島道別啦!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182-5

🔸時間:08:00~23:00

📍 東吉嶼燈塔

位於島上的至高點,亦是澎湖六個燈塔裡離台灣最近的燈塔。島上亦有一些美麗的景色,如啟明宮、遺址、虎頭山等等,走一圈這座島可是需要兩小時左右唷!

🔸地址:澎湖縣望安鄉東吉村150號

🔸時間: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需時間:約兩小時

📍 藍洞 / 澎湖藍洞

去七美島的路上先去造訪藍洞,海蝕洞侵蝕嚴重後形成一個半開放的洞口,加上本身海水清澈與陽光形成藍洞之景!導遊說坐船頭是絕佳位子,於是我們不顧太陽的熱情一路這樣到七美島〰️

📍 雙心石滬

有七百多年歷史的雙心石滬又稱頂隙滬,靠玄武岩與珊瑚礁形成潮間帶的捕魚石牆是一種陷阱,漲潮時海水將魚群入石滬,退潮時石滬會高於海面,因此魚群被困於滬內,潮差愈大集魚效果愈好。是一個美麗的陷阱,美麗的捕魚陷阱!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地圖搜尋「雙心石滬」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七美小台灣

長期受海浪侵蝕而成的美麗寶島的樣貌,因此稱為小台灣!我們跟到一個很棒的領隊,幫我們留下超美的照片~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地圖搜尋「小台灣」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20分鐘

📍 大獅與龍埕


多處海蝕溝與海蝕洞形成的景觀,
右手邊為宛如我們到廟裡看見的石獅,稱之為『大獅』,
左手邊看似一條龍,仔細看會發現有頭、耳朵、眼眶、身軀,在海浪中顯得更威風!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地圖搜尋「大獅與龍埕」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20分鐘

📍 望夫石


當地有個傳說,一對相愛的夫妻,因丈夫出海捕魚,妻子大腹便便的等候,卻等不到丈夫的出現,因此妻子苦守海濱,最後倒臥海邊。 海浪的侵蝕作用形成(圖片左到右)頭髮、頭、胸、腹、臀。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地圖搜尋「望夫石」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20分鐘

📽同場加映:花火節分享

📍 澎湖花火節

今年因應疫情才有機會參與到花火節,參與的場次位於觀音亭,實在美不勝收!煙火的範圍是手機與相機都收入不進去的寬度,所以臨場體驗最實際!今年很開心還有漫威空拍機的加入,真的是很美很美!

當天我們五點多到天后宮買完食物就到觀音亭等待,坐於堤旁如海景第一排。我們到的時間很早所以有看見日落,只是當天雲層太多所以不是最完美的樣子。

大家湧入的時間約莫七點多後,所以想要好位子還是要卡位,坐在那吹風聊天也是很棒的時光唷!

煙火時間是晚間九點,其實很難等屁股很痛,但是看完煙火會覺得等待很值得,如同等迪士尼遊行一樣😆

   

▶️▶️【ᴘᴇɴɢʜᴜ上集】📍2020澎湖花火節絕不錯過『14大景點』推薦分享!!欣賞最美的煙火與走訪最美麗的島嶼!

  更多照片請至 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分享 ❤️ #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TaiwanPenghu#Penghu#sunnyday#summer#summervacation#with#dearfriends#happy#happytogether#FireworksFestival#fireworks#festival#Fourdaysandthreenights#PenghuFireworksFestival#2020#PenghuInternationalFireworksFestival

#popdaily#poptour#poptour澎湖#poptour_mag #pictures#lightroom#camera#ulike

#澎湖網美打卡景點#網美打卡景點 #ameliafu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