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這些景點都去過了嗎?

1 / 2

1.【護聖宮】

著名的黃金隧道,裡面四周都是玻璃打造,利用不同的燈光及玻璃打造出來,很像走迷宮,每轉彎都可以發現不一樣驚喜,為了保護美好地方,進去時務必穿門口買的藍白拖鞋及附的白手套喔!

可以花1.2小時停留,旁邊還有台灣玻璃館可以

門票有包含(藍白脫、白手套、精美小禮物) 150元 門票有包含(藍白脫、白手套、精美小禮物) 150元

2.【慶安水道】

沒錯這裡就是粽邪的場景,也非常適合釣魚,不過要先有耐心,因為地點有點難找,錯過轉灣的地方就要再繞一圈。

那時剛好遇到2位在釣魚的漁夫,很怕吵到魚 那時剛好遇到2位在釣魚的漁夫,很怕吵到魚

3.【農村仙人掌園】

多肉植物比你想像的還要大還要特別,私人園區內有專人解說及教你如何照顧,可以看到不同種類的多肉,還可以把喜歡的多肉植物帶回家(門票可以抵消費),喜歡多肉植物的你,一定不能錯過。

每個多肉植物都在比高的 每個多肉植物都在比高的

4.【福寶濕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適合來看夕陽,海風徐徐的吹來很舒服,旁邊有漂流木裝置藝術,還搭配一朵朵向日葵黃金花,非常適合放鬆及愛拍的你

 旁邊有很多蛤,聞得到腥味,要穿鞋喔免得被刮到喔!  旁邊有很多蛤,聞得到腥味,要穿鞋喔免得被刮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