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觀察- MissDoxin Jewelry

1 / 3

嗨我是Blissie,

今天來聊聊MissDoxin x Jewelry @missdoxin.jewelry ♥️。

「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什麼男生要養女生這種話啦!」

姊姊穿著淡雅長裙,紮著小馬尾,戴著「夏末夜未眠」,咕咚咕咚地在各個攤位找尋當天的擺飾,像最香最可愛的茉莉花。

從開始用Creema就知道了MissDoxin,接下來在工藝之森及小蝸牛市集遇到,聊了很多關於市集發展的現況,有時候我會佩服她的細膩、她的勇敢與她眼眸中閃爍著的自信。

所有的飾品都有名字,都有故事。例如「夏末夜未眠」以天然珍珠與月光石輕輕點綴,打造出美麗的、失眠的夜晚;又或者是「夢裏的比爾特勒說」,召喚出你心中的、愛說故事的存在,失去過後也努力生活的感受。

有時會驚嘆於她的作品跟想像力,像一扇一扇門不斷開啟,到達身為人的感性面,或者只是最簡單的自己。

願妳永遠美麗,故事永遠清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MissDoxin x Jewelry 是以小蝸牛市集 @lolemarket 為主出攤,但八九月真的太熱了,所以姊姊目前是以8/22-9/26的工作坊為主,有興趣的可以到Instagram專頁看看。

我是Blissie, 下次見👋🏻

#市集#推薦#missdoxinxjewel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