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走进阿德莱德复古陈旧的商场

1 / 2

还有一个只为亲眼看一下,保留至今历史建筑物的外形而去的景点,觉得其实和其他在阿德莱德的老建筑差不多,一平凡人的角度去看通常都是这样。入口处人来人往吸引了我想进入内部看一下,我不知道原来这里是购物商场。我以为重点就是外观,没想到内部的氛围设计,走进去仿佛回到旧时代复古的设计风格,把这整栋建筑物完美保留最原始的样貌。外部给我的感觉就只是古建筑 ,可是当我从内部再走出来看外观时,整个的感觉就不一样了,这是一个“有年龄”的建筑物了,一直再维护只为呈现最真实的面貌给大家。

澳洲就是地大草地公园多,随便一小区走一走都是公园。公园草地上铺一张垫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欢乐的野餐边聊天。一个人坐在大树下看书或是戴着耳机带上电脑,享受与自己独处的时光。在广阔的公园草地上想做哪里就坐哪里,记得第一次看到大草地时,我兴奋地躺在草地上打滚,这是我在马来西亚不会做的事,因为这里的环境让我觉得干净生态环境良好。虽然大多数人会遛狗,草地上留下粪便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眼不见为净,我自己看不到就好了,哈~ 躺在草地看天空的视野特别好。

-

🚩Arcade Adelaide

📍 112/118 Grenfell St, Adelaide SA 5000澳大利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