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嚐花多元體驗!陽昇園藝賞花,玫瑰花果醬DIY新鮮趣味,還有花甜點好美又好吃

1 / 1

詳細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dais

咕溜魚參加了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所推行的中部花卉產業巡禮活動,這次的體驗主題是「賞花嚐花評花多元體驗」,先是到南投埔里的陽昇園藝來一睹臺灣盆花的美麗及特色,欣賞著各種花卉栽種的成果美,接著再到台一休閒農場的場地體驗玫瑰果醬DIY,順便認識運用玫瑰花創造無限可能的玫開四度玫瑰園,這次的活動收穫滿滿,既有趣也對花卉的無限可能大開了眼界,原來花不只是欣賞美,也可以食用及創造各種更有價值的特色商品呢!

▲ 火鶴花,生產季節為全年。

熱情紅似火的外觀,隱藏著沉穩而安定的力量,陽昇藝的火鶴盆花來自DUMMEN ORANGE公司,株型緊密、型態優雅,觀賞期長且易於維護,非常適合居家庭園或光線充足的室內環境。早期火鶴花的產地在屏東,但因氣候關係,南投埔里已成為現在最重要的產地。

陽昇園藝成立於民國99年,主要業務為花卉種苗與成品的生產及銷售,產品涵蓋花壇、切花及盆花等花卉種苗,一直以來都積極外銷自有品種到國外,並且持續引進國內外先進技術、設備及品種,如此視野擴展於國際產業,積極的與國外產銷商合作,目前是美國花卉公司EFP、日本資材公司KANEYA、荷蘭花卉集團DÜMMEN ORANGE等公司的臺灣合作夥伴。

▲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研發「玫瑰純露生產技術」並技轉給玫開四度玫瑰園,也讓玫開四度的主人發揮了更多玫瑰花的無限可能。話說~ 這還是咕溜魚第一次看到玫瑰花可以做出這麼多元化又實用的商品呢!(非常值得大力推薦!)

等待玫瑰果醬封裝的過程,我們來品嚐了各種花所點綴的甜點,分別有煙燻鴨胸小法國(左上)、玫瑰花醬荔枝奶凍(右上)、玫瑰覆盆子荔枝蛋糕(下),本次的餐點使用了玫開四度的玫瑰花醬及純露去製作。話說~ 甜點不僅夢幻,讓人看了少女心噴發外,重點是也真的好好吃,很天然的呈現,吃得到自然食材的滋味及香氣。

詳細圖文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tdai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