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在墨墨🇲🇽-太陽金字塔🌝

1 / 1

Hola!!墨西哥真的是一個充滿文化的國家,繼上篇的博物館知性之旅之後,又一個古蹟之旅,世界遺產登錄的古印地安遺址-太陽月亮金字塔(Teotihuacán)📍,是特奧蒂瓦坎民族於公元前200年建造的一個小城鎮,並於西元750年神秘消失🤔,後由阿茲特克人以”眾神之城”命名為Teotihuacán!

專車抵達後,經過了一堆超大株🌵🌵🌵後,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氣宇磅礴的金字塔遺跡(跟在遊樂園看的盜版金字塔差很多😏)根本氣勢就不一樣

⬆what a huuuge cactus🌵!!!!!!!

首先呢~要先走一段”亡靈大道”才可以到達🌞金字塔

亡靈大道👻
⬆站在🌛月亮金字塔俯瞰亡靈大道

登頂後美景一覽無遺,接著又下塔(?),繼續登頂另一座🌛金字塔,沒想到上金字塔跟爬山沒兩樣,超累!聽說如果兩座金字塔都有攻頂即吸收了日月精華,回去走過的死亡大道即變成重生大道呦(看樣子我們都重生了😂)

就是爬山的概念😵
難得還能笑出來拍照!!
登頂後的另一美景(?)

⬇特奧蒂瓦坎人的美術才華(石雕&壁畫)⬇

壁畫
石雕

===============================

園區其實還有很多大小遺跡,包括羽蛇神神殿、還有一些小祭祀殿和皇室的宮殿,也有很多神秘的傳說故事,真的沒法一一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爬文,有更詳細的介紹噢!

這裡真的是一個超~熱門的景點,喜歡穿越時空感覺的人,來墨墨真的不要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xico#Teotihuacán#墨西哥#金字塔#特奧蒂瓦坎#travels#自由行#太陽月亮金字塔#pyramid#throwback#海外旅行#🏜#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