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ᴘᴇɴɢʜᴜ上集】📍2022澎湖花火節絕不錯過『14大景點』推薦分享!!欣賞最美的煙火與走訪最美麗的島嶼!

1 / 1

今年因應疫情,才有機會參與澎湖花火節及參訪外婆的澎湖灣,雖然不是繁榮的城市卻有著濃厚的人情味與景色,非常值得走一趟,更值得再次回訪!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海特別藍,天空特別藍,美不勝收!

●本次分為上下集,上集為本島必去的十四個景點,下集為跳島景點,敬請鎖定更新囉!

————— 往下滑前請先按下愛❤️

📍   摩西分海  

一定要先做好功課才可以,不然可是會錯過美景的!因為有開放時間規定,不是隨時都可以下海,時間一到可是會被趕上岸!當天抵達時海已經分開,綠色旗子表示可以通行,所以我們下去走了一趟,拍了一堆照!實在是好拍到一個不行~藍天藍海美不勝收📷✨

海上步道開放時間:08:00~17:30   漲潮表

旺季期間(每年四月至九月)06:00~18:30,實際情形依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通行!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地圖搜尋「摩西分海」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一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南寮古厝浮球 / 南寮古厝

浮球是IG剛掀起的打卡景點還沒有許多人知道,景點要經過咕咾石打造的小村莊後才能發現,而這些咕咾石屋基本上沒人居住了,但是保存的相當好,相當有意思的景,所以除了看浮球景點以外,也別忘了與這些咕咾石屋留念一下!

浮球景點:浮球是一個警示的用途,在海面上有它可以避免意外!大大小小又五彩繽紛的浮球掛在一起就是打造了夢幻泡泡的場景一樣,難怪會在IG爆紅!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南寮78號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菓葉灰窯

民國六十年生產石灰的地方是一種傳統產業!產業沒落後,建築物優美的造型成為打卡景點,放眼過去是美麗的大海,非常大好拍!海邊旁的城堡,如童話故事般的景象。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菓葉村(地圖搜尋「菓葉灰窯」即可)

🔸時間: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林投貝殼教堂

最近IG爆紅的景點,於林投公園沙灘旁,外形如愛情的號角,成為澎湖旅遊的新亮點。慶幸我們遇上好天氣,拍起來超美!旁邊還有咖啡廳,若餓了或熱了可以至裡面休息片刻。

🔸地址:澎湖縣湖西鄉(地圖搜尋「林投公園」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風櫃聽濤 / 風櫃洞

長年受到海浪侵蝕形成海蝕溝,海蝕溝又被侵蝕成海蝕洞,海蝕洞內空氣受海水擠壓會發出呼嘯聲,如鼓風爐的聲音🔊
對面還有有名的藥膳茶葉蛋,可以試試唷!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風櫃里(地圖搜尋「風櫃聽濤」即可)

🔸時間: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中央老街 

最早開發的街市,清朝軍隊消費增加,天后宮才陸續有店家出現,從原本的魚市變成街市!澎湖必買的特產,如黑糖糕、干貝醬、冰心糕等等這裡都採買得到唷!
老街的一角 #西河堂小管麵線 非常的好吃,值得試一試!老街內的 #十全養生大補蛋 是必吃的茶葉蛋還有可愛的烏龜棒棒糖可以當伴手禮,及廟外圍的一家 #現炸花枝丸 非常必吃,花枝丸是手工地當香好吃,不愛吃花枝丸的Amelia可是吃了三、四串呢!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地圖搜尋「中央老街」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一小時

📍   篤行十村

最早形成的軍官宿舍眷村,政府用心保留此歷史與文化結合的眷村。保留下來後與人文藝術結合,在這有許多的小攤販形成市集,想必是假日的好去處,無論是散散步還是拍拍照與吃吃美食,都是很好的選擇!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新復路二巷22號

🔸時間:08: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跨海大橋

是連接白沙島與西嶼島的重要橋樑,也是台灣最長的橋為2600公尺!附近還是有名的仙人掌冰,可以順路去品嚐!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通梁村(地圖搜尋「跨海大橋」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20分鐘

 📍   鯨魚洞 / 澎湖鯨魚洞

澎湖許多的景點都是大自然的藝術作品,這個鯨魚洞是柱狀玄武岩因海蝕作用而形成的景觀🐳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11-12號

🔸時間:24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外垵三仙塔 / 澎湖三仙塔 / 澎湖小希臘

於三仙塔可以一覽外垵漁港一景宛如台版小希臘!
拍完小希臘後去買有名的外垵刈包 #福氣早餐店刈包
於是忘了拍食物哈⋯!
這家刈包用黑糖饅頭當外皮,內餡有滿滿的肥肉和酸菜,其實好吃欸⋯比起白外皮,這有深得Amelia心⋯哈!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地圖搜尋「澎湖三仙塔」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刈包地址:澎湖縣西嶼鄉163-1號

🔸時間:05:00~18:00

 📍 池西岩瀑九孔瀑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廢棄九孔養殖場變身為網美景點,可惜我們去時還沒退潮所以沒法排出一格一格的樣子
只能拍出偽天堂路的感覺了😆 留點遺憾,再造訪!
📷想拍攝格子狀的美景記得避開滿潮與乾潮!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地圖搜尋「池西岩瀑九孔瀑布」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大義宮

一個合法飼養海龜的廟宇 ,廟宇的地下室像是另一個空間,養了數隻超大隻的海龜,彷彿到了海底世界般,記得欣賞就好不要傷害唷!

🔸地址:湖縣西嶼鄉竹灣村76號

🔸時間:04:00~18:30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   澎湖水族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澎湖真的很曬!,
遮蔽物少這水族館是個好選擇!
避一下太陽的好地方☀️
水族館兩層樓,但是並不大!
有體驗摸海星等表演活動唷!

🔸地址:台灣澎湖縣白沙鄉岐頭村58號

🔸時間:09:00 - 17:00

🔸所需時間:約一小時

🔸現場購票:成人300元/張

📍   後寮天堂路

廢棄的堤防在海上畫下彎曲的曲線,彷彿一條通往大海與天堂的道路,不過來得時候記得注意漲潮問題,想要拍美照可不是那麼容易的呢!也別忘了注意自身安全哦~

🔸地址:台灣澎湖縣白沙鄉(地圖搜尋「後寮天堂路」即可)

🔸時間:24小時

🔸所需時間:約半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敬請期待下一集,更多照片請至 Instagram
▶️▶️【ᴘᴇɴɢʜᴜ下集】📍2022澎湖花火節絕不錯過『跳島8大景點』推薦分享!!一同走訪最美麗的島嶼!

#歡迎追蹤分享 ❤️ #歡迎底下留言討論

#TaiwanPenghu#Penghu#sunnyday#summer#summervacation#with#dearfriends#happy#happytogether#FireworksFestival#fireworks#festival#Fourdaysandthreenights#PenghuFireworksFestival#2020#PenghuInternationalFireworksFestival

#popdaily#poptour#poptour澎湖#poptour_mag #pictures#lightroom#camera#ulike

#澎湖網美打卡景點#網美打卡景點 #ameliafun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