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江南咖啡] 餐點選擇超多的貨櫃咖啡屋,一大片草原好拍好玩好放鬆

1 / 9

這天到竹林山觀音寺參拜,路過這家江南咖啡,一整片的庭園種上幾顆高高的樹,垂掛著燈串,夜晚應該更添幾分浪漫。

現在是炎熱的夏天,所以我們選了室內的座位區,本來有點害怕大中午的貨櫃屋會很熱,沒想到裡面超涼的! 入秋之後,坐在戶外區的位置感覺更浪漫。

一開始以為是單純的咖啡廳,吃個下午茶放空一下,沒想到菜單上的選擇這麼多,除了咖啡、奶茶、果汁等,還有闆娘親手做的甜點、鹹食、炸物小點,適合任何時段過來用餐。

肉桂捲是闆娘最新試賣的產品,所以打85折,因為有點墨西哥雞肉捲,所以美式咖啡可以搭配套餐價。

因為妹妹很愛巧克力,所以我們點了生巧克力塔、巧克力香蕉蛋糕,還點了檸檬塔,加上這天發生一點插曲,所以妹妹加點了墨西哥雞肉捲填飽肚子,果然不能衝動點餐,點太多了,我們三個人吃超飽。

美式咖啡雖然是中淺焙的豆子,但是不會太酸,口味偏淡,配著甜點吃剛好。

拿鐵的口味屬於咖啡味淡、奶味重,冰的拿鐵因為去冰後還是會有小碎冰,所以喝太慢的話口味會太淡。

墨西哥雞肉捲很厚實,分量很大,還有附薯條,口感清爽飽足,想吃鹹食的話可以考慮這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桂捲是最新的產品,試賣期間打八五折。最外層的口感比較硬,內層是濕潤鬆軟的,因為有加入核桃,我們很喜歡這個口感。

檸檬塔和巧克力塔的塔皮一樣,不是硬脆路線,比較偏鬆厚一點。巧克力偏甜,口感很像果醬的感覺,滑順綿密;檸檬口味偏酸,香味比較淡,可能是因為上面沒有灑檸檬皮屑,兩者比起來我們比較喜歡檸檬塔。

巧克力香蕉戚風蛋糕是妹妹最喜歡的一道甜點,蛋糕體非常綿密濕潤,是傳統麵包店裡會吃到的那種巧克力蛋糕捲的口感,蛋糕體本身不會太甜,中間夾著香蕉,增添香氣跟甜味,推薦這道給懷念小時候口味的人。

洗手間設在外面庭園,一樣用木柵欄圍著,完全不會破壞院子景觀。

一大片的草地除了很適合拍照,我和妹妹們在這個庭院拍照拍超久,也很適合小孩在這裡奔跑玩耍。

江南咖啡

住址: 新北市林口區竹林一路 (竹林山寺附近)

電話: 0907 310 57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 (週二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