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打卡》台北後花園陽明山二子坪|必去親子步道|療癒森林

1 / 1

雖然我住在台北,但是去陽明山的次數一隻手數得出來。

陽明山是北部國際知名的景地標,除了有擎天崗、竹子湖、大屯山等等。而這次去的是我從沒聽過的二子坪生態公園。

二子坪步道位於陽明山西側,海拔840公尺,全線設有無障礙步道,綠蔭遮陽,坡道平緩好走,非常適合全家老小踏青出遊。

從遊客服務中心走進來,周圍綠意盎然,還有淡淡的芬多精的香味,一旁的無障礙步道非常平坦,走起來相當舒適。推娃娃車來也沒有問題唷!是條輕鬆悠閒的步道。

當天山上氣溫只有24-25度,晴朗的太陽又不悶熱的天氣,走起來相當舒服呢!

順著路一直走大約25分鐘左右才會到二子坪,瞬間映入眼簾的是碧綠遼闊的大草坪,生態區的人造濕地跟生態池,近看可以看到很多小魚、蝌蚪及水生植物,非常清澈!

兩旁的草地上,會看到遊客在悠閒的享受野餐時光。愜意的午後讓我捨不得離開呢!

9月秋天來二子坪,這樣舒適宜人的天氣,讓人可以待上一整個下午,沐浴在大自然裡。小朋友盡情的奔跑,大人們享受自由輕鬆的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點:新北市三芝區興華里車埕53-3號 (二子坪遊客服務站)

交通:

1.大眾運輸:於陽明山公車總站轉乘108遊園公車,二子坪站下車。陽明山公車總站:紅5(捷運劍潭站至陽明山)、108(遊園公車)

2.自行開車的要注意:陽明山各停車場已改用悠遊卡及一卡通收費,無投幣機,需備好已儲值好的悠遊卡或一卡通才入場停車。

時間:遊客服務中心於每日的早上9點至下午4點30分。

#打卡景點#陽明山#二子坪#台北後花園#親子步道#士林#療癒秘境#布蕾兒旅團#陽明山一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