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景點】雲山水,心目中NO.1的夢幻湖落羽松秘境!

1 / 1

Hi~我是玲蕊呼乾啦!這次要來介紹一個花蓮夢幻湖落羽松秘境打卡景點!

雲山水可以說是我心目中NO.1的夢幻湖落羽松秘境,一整片的夢幻湖與落羽松林呈現了靜謐悠閒的環境,周遭還有充滿童趣的城堡民宿,以泰迪熊為元素,各種有熊出沒的告示牌超可愛的,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季節限定的落羽松景觀!踩在牛奶湖上的石階,腳下的小瀑布以及後方的落羽松林就是大家爭相拍照打卡的熱門景點啦!如果你下次來到花蓮,可別錯過雲山水這個漂亮的夢幻湖落羽松秘境喔!

🍂關於雲山水

雲山水位在花蓮壽豐鄉,會爆紅的原因是因為林依晨曾在此拍攝黑松汽水廣告,還有偶像劇-翻糖花園,以及IG上網紅爭相拍照的打卡熱點。園區內主要的規劃是民宿及餐廳,環境十分優美,雲山水這個名稱也很夢幻呢!

雲,飛舞在天空 千態萬狀 絢麗多彩。
山,連綿著天際 或起或伏 山巒疊翠 。
水,如明鏡 醉映著幻畫般的夢境。

🍂雲山水的環境

花蓮雲山水的占地面積約24公頃,其中有4公頃為湖面面積,種植多達26種的植物。一進到園區內往前直走就會到一座白色的小橋,往四周望去就是一整片碧綠的湖泊及藍天,看到湖泊盡頭有一抹橘紅,那邊就是人氣的落羽松秘境啦!

花蓮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黃色的尖塔城堡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花蓮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下面這家民宿也超級可愛,除了門口向你揮手的泰迪熊守衛之外,大家有發現了嗎? 草地竟然也是一隻熊的臉呢!

花蓮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一路上還有「有熊出沒」的創意告示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蓮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再來,這個熊貓彩繪車站也很古椎呢!

花蓮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繞了好一大圈,終於來到雲山水的重頭戲-夢幻湖落羽松秘境啦!想要拍照的人千萬要小心腳步,可別踩空了呀!

花蓮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夢幻湖的水質真的超清澈,大家拍照記得別爭先恐後的,不然真的很危險喔!

花蓮雲山水 花蓮雲山水

以上這些照片是我在2019.01.01拍的,如果大家也想要拍到落羽松的話,建議在12月至隔年1月的時候去,如果你喜歡這次分享的落羽松秘境歡迎點個讚❤️,如果有其他推薦的落羽松秘境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喲!

花蓮雲山水

📌974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2巷201弄18號

💡24hr營業,建議白天前往

☑️免門票,但進入植物園區要收1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路邊可停車

感謝大家乾了這篇文章,喜歡的話歡迎追蹤、按讚、收藏~讓我們一起品味人生吧!

更多台灣絕美秘境

#花蓮 #雲山水 #落羽松 #夢幻湖 #牛奶湖 #花蓮秘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