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景點|與動物同遊| 新竹市立動物園

1 / 1

📍 新竹動物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創源於民國25年,為全臺現存最老的動物園。位於新竹市東區,坐落新竹公園內,面積約2.7公頃。

除了為每年超過40萬的入園遊客提供社會生態教育之外,本身也是大新竹地區大小朋友們重要的共同記憶所在,是市民們最喜愛的休閒空間。

2017年5月29日開始休園進行「新竹動物園再生計畫」,打造友善動物的棲地式動物園,2019年12月28日重新開園。

📍小小心得:

個人認為整體CP值 3顆星💜💜💜,全票50元來說,能看看動物,逛上兩個小時的時間算是不錯的地點。

園區並不大,不過園區內的路線規劃完善,紀念品商店也好逛💜動物數量不算多,還在陸陸續續新增中,但很乾淨也完全沒有臭味,適合親子同遊的好景點呢 !

另外旁邊有停車場可以停,每小時20元,停車位算多,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區內有販售各種飲品、冰棒及冰淇淋,還有動物造型的雞蛋糕 !!! 超可愛可以買 ! 價格都不算特別貴。

📍

新竹動物園

📫入場門票 │

全票50元

優待票 25元 (6歲以上至12歲以下)

免票入場 1. 年滿65歲以上或未滿6歲及設籍本市12歲以下兒童

2. 身心障礙者及其陪伴者一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服務時間 │ 09:00 至 17:00 (每周一及除夕休園),售票時間至16:30

📫地  址 │ 300新竹市東區食品路66號

最後附上園區內地圖:

      #新竹景點 #新竹動物園 #新竹旅遊 #台灣景點 #動物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 #新竹 #網美景點#travelphotography#popdaily#poptour#hshinchu#hshinchuz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