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Z|2020 台中逢甲商圈住宿推薦!樓下就是咖啡廳,hecho 做咖啡逢甲店強勢進駐!全館唯二特色森林房,附設獨立和室空間,宛如城市裡的輕奢 villa!

1 / 1

森林系大門是 Hotel Z 的特色之一,建築以深灰、中灰、淺灰表現層次感。雖然位於逢甲,卻又保有鬧中取靜的優勢。

一樓在 hecho 做咖啡逢甲店進駐之後,除了餐食質感升級,整個空間也活絡了不少。

花漾雙人房內採兩組單人電動床設計,即使跟同事出差的商務旅行也很適合。而那號稱一張要價 12 萬的電動床,絕對就是對住客最大誠意地展現啦!🤩

假如預算充裕務必試試這間森林房!全館唯二的特色房型,在頂樓打造城市度假風,還有獨立於主臥之外的和室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otel Z 大膽嘗試有別過往的經營模式,將旅館結合咖啡廳,樓下就有美味的義式料理!

下回來到逢甲商圈,不妨試著入住這間城市裡的「謐境」吧!

——————————————

📮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一街61號

☎️ 04-24525677

🔍 更多新訊請追蹤 @hotel_z_tw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904

#HotelZ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安心旅遊 #旅遊補助 #台中 #逢甲 #逢甲夜市 #逢甲商圈 #逢甲住宿 #台中住宿 #逢甲旅館 #台中旅館 #逢甲旅店 #台中旅店 #逢甲旅行 #台中旅行 #逢甲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逢甲旅館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