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曼谷】泰~神奇!我愛四面佛💕

1 / 6

泰國去了N次,我都可以很準確的指出各大地標景點方位於腦海裡。如需要詳細講解曼谷攻略,我想popdaily需要幫我開個專屬旅遊專欄吧!🤣 我可以講個1年non stop!!!

這次...我就講講重點吧!話說...有看我之前的文章就知道去年2019年,是個悲慘的一年,立即家中長輩過世、友情四散、被分手失戀、生病開刀兩次,我努力的重生了!在這,我的精神支柱就是曾經來到我夢中安慰我的四面佛。

此篇,我覺得不用多說什麼,也無需多介紹。因為四面佛的神蹟是有目共睹的!在亞洲華人心中早已佔了非常崇高的地位了!但今天在此,想跟大家說若要求取正四面佛牌又擔心語言不通或是買到貴貴假佛牌,大家拜訪曼谷愛樂威四面佛,可以直接向廟務人員用中文詢問喔!這篇小文章我用一顆真誠感恩的心撰寫,希望大家疫情過後到曼谷玩耍之餘也致愛樂威四面佛參拜吧😍
.
💕我是Josseline, 愛吃愛玩服裝設計師💕
歡迎追蹤IG: @josseline.chang
.
以上圖中曼谷必去...
👉🏻愛樂威四面佛
👉🏻 Art box 曼谷文青市集
👉🏻Broccoli revolution 蔬食&環保咖啡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