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必拍秘境分享- 石門洞 麻糬洞 March洞

1 / 4

整個夏天應該超過一半的人都去了花蓮旅遊,每天被社群媒體的花蓮照洗版,但居然很少人發這個景點的照片,萌萌園長決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景點。

從花蓮市區出發開車到這大約抓一個小時,沿路可以安排海線的景點,像是牛山呼庭、石梯坪之類在附近或是順路的景點

特別注意一下,這個景點的公共廁所,在後方300公尺的第二停車場(旁邊有咖啡店)的那個停車場才有。

到了第一停車場,找到路下去又是一個學問,因為沒有明顯的指標牌,還記得當天問在停車場施工的大哥麻糬洞怎麼去,他回我說:「你是今天第七個問我的,但我不知道怎麼去。」當下心中的OS 真的是圈圈叉叉,尤其是在發現怎麼去的時候。

萌萌園長今天就跟大家說怎麼去麻糬洞,就是在停車場旁會看到一個涼亭,涼亭旁邊有一個樓梯往下走,不要懷疑,雖然看起來不像,但就是那邊走下去就會看到石門、麻糬洞、愛心洞。

萌萌園長身後就是頂頂有名的March洞(麻薯洞),一開始從外看覺得好像還好,但順著指標往內走,有一個指標寫著最佳觀賞點,從洞內往外看,真的蠻像的

旁邊還有一個險有人知的愛心洞,你們也有拍到這顆愛心嗎?

#花蓮 #花蓮景點 #花蓮石門 #麻糬洞
#花蓮秘境 #萌萌園長 #萌萌園長同遊趣 #訂製玩偶 #自己的玩偶自己畫 #跟著心陪伴玩偶去旅行 #訂製玩偶界的愛馬仕 #花蓮旅遊 #花蓮小旅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