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一日遊】彩色漁港、濱海步道,美食景點一網打盡,最適合假日的小旅行就來基隆吧!

1 / 1

人稱雨都的基隆,以深水谷灣之天然港灣著名,是北臺灣首要航運樞紐,與南臺灣的高雄市並列為臺灣兩大港都。

除了海港之外,基隆也發展出許多特色景點及小吃,吸引許多觀光客來訪,尤其一日遊相當合適!

忘憂谷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右轉後沿著右側山路,約5分鐘到達

與世隔絕的翠綠谷地,往下走是濱海步道,有著絕美海景,四周群山環繞、綠草如茵,有來基隆的話安排來這走一圈來個忘憂之旅吧!

潮境公園(八斗子)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369巷61號

熱度不減的IG熱門打卡景點,飛天掃帚裝置藝術,放大了許多人童年的想像,來此一遊絕對能秒殺許多底片!

海洋廣場(基隆火車站旁)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

白天、夜晚有著不同風情的海洋廣場,幸運的話能看見大船入港,夜晚街頭藝人、店家攤商陸續就定,吸引路人駐足,可以說是越夜越美麗。

正濱漁港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繽紛的彩色小屋緊鄰漁港,正是有"台版威尼斯"之稱的正濱漁港,吸引許多人停留拍照,是很夯的打卡點!

圖們咖啡 tuman café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551號 / 11:00-20:00

位於正濱漁港的彩虹屋內,戶外座位還有小陽台,透過落地窗可以欣賞正濱漁港的療癒美景,有販售飲品、咖哩飯與甜點,炎熱的午後好適合來這喝咖啡、看海景。

閑閑咖啡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40號 / 一二公休

彩色房子對面的老宅咖啡廳,也是IG上熱門的基隆打卡點喔!乾淨明亮的用餐環境、還有親切好客的老闆,可以放心在這享受優閒午后。

阿根納造船廠遺址

📍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116巷75號

在"正濱漁港"及"閑閑咖啡"的旁邊,可以順道造訪感受遺跡之美。

基隆廟口周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天鮮排骨飯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42巷4號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鋪

📍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84號

三奇壹號咖啡館

📍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4巷2號

金派甜點

📍基隆市仁愛區愛三路75號號 2 樓

鼎邊趖

📍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0號

追蹤Instagram,看更多懶人包➡ @tourinfood

更多生活提案

北海岸旅遊提案

綠島旅遊提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聚餐提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