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雲林好好玩(part 2)

1 / 8

上次分享的雲林景點私底下得到不少迴響,今天要來分享雲林景點另一條軸線,都是在古坑附近。

因為古坑本在台灣是歷史悠久的旅遊景點,我相信要去玩的網友google一下就可以知道哪間咖啡廳不錯可以去走走,只是我們這次跑的是拍照行程,就沒有特別找美食。

▪️景點列表▪️

  1. 華山情人橋、小天梯
  2. 桂林映像館
  3. (劍湖山)因為我認為劍湖山可以去一整天,所以不建議安排在同一天玩。但寫在這邊是因為三個景點的距離都很近,提供參考。

▪️華山情人橋、小天梯▪️

改成 其實這個景點放在我的口袋名單很久了,但是實際去到現場發現這個景點很看個人感覺,我自己可能不會有興趣二訪。

最後男友笑說,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情侶都笑不出來了,實在又累又熱,中途散步的景色也不是太美麗。倒是那天有看到猴子,在都市生活的我們看到小動物不免都會覺得很有趣!

情人橋,後面都是檳榔樹。我覺得美感是主觀的,但個人覺得情人橋拍起來真的還好XD華山 情人橋,後面都是檳榔樹。我覺得美感是主觀的,但個人覺得情人橋拍起來真的還好XD華山 華山小天梯,我覺得這橋的編織方式就真的很美,但看到我身上的汗就可以知道當下真的很熱了! 華山小天梯,我覺得這橋的編織方式就真的很美,但看到我身上的汗就可以知道當下真的很熱了! 猴子在後面!有找到嗎?🙈🙈🙈 猴子在後面!有找到嗎?🙈🙈🙈

穿搭建議:其實我參考網路上去拍照的網友,我覺得穿黃色的衣服是最好看的因為很搶眼,但我那天因為外宿後才過去玩,身上沒有黃色的衣服可以選。另外我覺得盡量避免穿大紅色的衣服,雖然搶眼但怕是拍照的當下會覺得有點陰森。>''<

▪️桂林映象會館▪️

這個景點就有趣了,我也是意外在網路上看到的,目前是免門票的。我在想這是經營者聰明的地方,透過免費入場打廣告,看起來園區還在規劃中,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多增加住宿點或是小動物互動(猜的)。但在景觀設計規劃上真的很好,就是大量的東南亞(泰國、峇里島等)元素佈置,彷彿置富有身異國情調的度假村。

三哇低咖~~~爆愛這張照片捏! 三哇低咖~~~爆愛這張照片捏!

追縱instagram 看最新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D: 11_17____ (底線打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