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6

#珍氏妮弗玩高雄
·
📍大港橋 //
高雄最近又多了一個熱騰騰超好拍的景點,就是在駁二特區的大港橋!

上個月七月初正式啟用,是全台灣第一座的水平旋轉橋,連接駁二藝術特區及棧庫群,以後可以輕鬆玩遍駁二啦!逛起來!

大港橋純白色造型現代具設計感,真的非常美,取景好的話看起來像是一對翅膀很好拍,而且還可以拍到流行音樂中心和85大樓,還不拍好拍滿!

每天下午還有旋轉開橋秀,也不要錯過喔!

p.s.我是傍晚夕陽時分拍的,加上濾鏡微調看起來才像粉紅色,橋本身是純白色喔也是很美。
.
📍 地址: 高雄市鹽埕區輕軌駁二大義站
⏰ 開橋秀:每天下午 15:00 / 五六日 19:00
🔎 Google 評價 4.6 顆星(296 評論)
.
#台湾 #高雄 #鹽埕 #高雄景點 #輕軌 #駁二 #駁二藝術特區 #大港橋 #poptour #poptour高雄 #howsayhow #igtaiwan #viewtaiwan #travelblogger #instagood #photooftheday #discovertaiwan #iseetaiwan #fujifilmxt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