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景點 |到The Escape Artist畫室,當一天文藝小公主!

1 / 1

嗨你們!歡迎回到克萊拉的生活提案!

不管有沒有天份,畫畫本身就是件療癒的事!

不管是想畫寵物、畫男(女)友、畫想念的場景、還是沒有要讓人看懂的抽象畫,甚至只是想裝裝文青打個卡(是不是被我說中了),位於松菸誠品裡的The escape artist都是很棒的地方✨

位於誠品2樓,手扶梯上來後的左手邊,只要循著一股很藝術的氣味(?很快就能找到這間可愛的小畫室。

第一件事就是選擇畫布尺寸,不同尺寸有不同的收費標準,價格都包括用具與顏料,現場人員不會干涉作畫,也就是沒有任何指導哦!畢竟大家來這裡是想發洩一波(?不是來這裡上畫畫課滴~

現場的顏料和筆刷都可以使用,貼心的是還有準備免洗拖鞋,擔心鞋子會在作畫時被弄髒的話,可以換上哦!

工作人員在介紹這區域時也會稍微解說畫具的用法,就算沒畫過也可以很輕鬆的上手哦~

因為上一次畫壓克力已經是五、六年前的事了,這次就先選最小尺寸的畫布($690)試試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照片是一定要拍的吧哈哈哈

不過坐在落地窗邊畫畫,除了畫圖本身的樂趣外,看著窗外風景和來往的路人,覺得偶爾就該這麼悠閒的與自己相處呀~

有人看得出我在畫什麼嗎~~~😆

壓克力好玩的地方就是不像水彩那麼平面、水分難控制,用不同筆刷、不同上色方式,也會有不同的效果,最棒的是不小心畫錯也只要等他乾一點,再用其他顏料蓋過去就好!

朋友畫的冰山,自己完成一幅畫的感覺真的超療癒!

完成後交給工作人員,他們會小心地幫你把畫裝進這樣的手提盒中,就可以提著自己的作品邊囂張的展示給路人看邊開心的回家囉!!

-
下面附上店家的相關資訊,不管有沒有嘗試過壓克力,都可以為自己留一個午後,盡情地把喜歡的、想畫的,都留在畫布上吧!

最近情人節要到了,如果用心畫一幅畫,送給重要的人,對方應該也會很驚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NFO 】

The Escape Artist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週一-週日 11:00-22: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誠品生活松菸店2F

電話:02-66365888 #1609

官網:www.EscapeArtist.com.tw

-

如果你喜歡這類型的文章,歡迎按讚/留言/追蹤,每週固定更新一篇旅遊/美食/DIY的提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景點 #週末提案 #文藝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