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coso Café&Pasta-隱身台中精誠商圈巷弄咖啡廳

1 / 8

  台中精誠商圈的小巷裡其實有很多特色店家,今天分享的這家店有早午餐咖啡正餐,還可以喝下午茶。    

🍴Giocoso Café&Pasta🍴

前身應該是開在精誠六街,現在遷移到精誠八街。交通部分還是建議騎機車停車最方便,街巷裡路不大,約一台車的寬度,所以不好停車。

這一間的建築外觀拍照真的很漂亮,灰色調的工業風建築,在小細節中帶出了文藝氣息,但絡繹不決的人潮,讓用餐步調無意間變快了😅,今天人多有限用餐時間 90 分鐘,但也包含等餐時間😨。

出餐速度個人覺得還可以,雖有用餐限時但也不會緊迫盯人,只是環境少了放鬆的感覺😅。

👆拿鐵 💰$100元-抵餐 💰$30元 =💰$70元,朋友說咖啡味道還不錯,但如何呈現讓人覺得美的咖啡,店家還有努力空間,加油😅。

👆美式 💰$80元-抵餐 💰$30元 =💰$50元,味道有咖啡香,沒有苦味帶輕微酸,喝起來很順口。

👆牛肝菌菇雞肉 手工麵 💰$290元,料理手藝調味算重口味,手工麵是寬版且厚,吃起來很有嚼勁,但因麵體較厚,似乎廚師為了讓麵入味放得過鹹🤔。

👆西班牙煙燻雞腿燉飯 💰$270元,燉飯份量以食量不大的人是足夠的,個人覺得料理手藝與調味是好吃的,燉飯米心有透算是許多人可接受的口感,調味雖是重口味但不會太鹹,雞腿的嫩度也控制得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Giocoso Café&Pasta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八街21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