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木德酒店(一中館)|沒住過這家,別說你懂「一中街第一排」!旅遊補助用好用滿,你也能免費住一晚!

1 / 1

塔木德酒店一中館的地理位置超級好,因為一下樓就是一中街本人啊啊啊!(表示震驚)

豪華雙人房型素雅簡約,整體維持得很乾淨。雖然地處一中商圈正核心但不吵雜。

沐浴備品採用上山採藥,洗起來蠻舒服的。電視下方有一張適合用來工作的長型書桌,可同時滿足商務或度假休閒的需求。

特約停車場在旅館斜對面,可抵 24 小時。不過只能進出一次,所以停好就先別亂動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隔天還有免費的自助吧早餐,以冷盤、熱菜、炸物、吐司麵包跟清粥小菜為主,而且負責接待的阿姨人都非常親切唷!

如果你的興趣剛好是「逛街」🙈 真的超適合來這住一晚!逛累直接回旅館!讚讚!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塔木德酒店一中館 #塔木德酒店 #塔木德 #塔木德一中 #振興券 #三倍券 #振興三倍券 #安心旅遊 #旅遊補助 #台中 #一中街 #中華路夜市 #一中商圈 #一中街住宿 #台中住宿 #一中街旅館 #台中旅館 #一中街旅店 #台中旅店 #一中街旅行 #台中旅行 #一中街住宿推薦 #台中住宿推薦 #一中街旅館推薦 #台中旅館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