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散策」飛鷹視角驚濤拍岸,被遺忘的北濱龍洞岬美景依舊

1 / 9

男友的角度是美眉無可取代的美拍

老鷹的角度是大地瀟灑豪邁的壯觀

雪遂開通後,北濱公路逐漸被遺忘,但是車潮的減少,無損於美景依舊,反而更添幾許幽靜。

在北濱路轉進西靈巖寺,這裡就有停車場,一下車龍洞岬灣美景即在眼前,不用空拍機,站在制高點,就能登高遠眺,像似飛鷹翺翔天際,視野壯闊,

山海對撞激出美麗浪花

驚濤拍岸壯闊迴響不絕於耳。

情侶來,男友的角度展現無可取代的美拍。獨自漫遊可以飛鷹的角度瀟灑豪邁的遠眺。

前往瑞芳、貢寮拜訪客戶,路再趕,每個轉彎都有一個驚喜,只好偶而放慢腳步,來到龍洞隨機拍了幾張照片做成小段影片,一起來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驚濤拍岸 龍洞 被遺忘的北濱公路依然有 讓人懷念的美景

瑞芳的客戶,可以說是20幾年前,原本要前往宜蘭拜訪朋友,途經瑞芳時,突然在路旁看到運動用品護具公會會員手冊上的公司名字,就沒有預約的冒昧拜訪,跟董事長與採購抱歉說明來意後,竟然也獲得提樣報價機會,因而成為生意上夥伴與好朋友。

重溫當年「走過路過不能錯過」而「臨時起意」的勇氣,更感謝董事長給予年輕人的支持與鼓勵。

驚濤拍岸 龍洞 被遺忘的北濱公路依然有 讓人懷念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