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美打卡打瘋了廢墟酒店,鋼筋水泥跟唯美完全沒有違和感!

1 / 1

特別的日子,找個特別的酒店來住住。

挑選了一間在台中,據說耗資六千萬打造的鋼筋水泥廢墟感的酒店來住住。

植光花園酒店 SOF Hotel

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交通可說是非常的方便。整棟建築是完全廢墟感設計,一入口的地方,擺了一整排的零食,隨意取用吃喝。

最厲害的打卡景點,就是這一個位置。中庭的天井設計空間,可以拍出置身於廢墟的感覺。

因為整體設計的關係,在入住的時候,可以壓100元租借防蚊器,退房的時候,還給櫃檯就會退還押金100元囉!在這個貼心上,因為本人很害怕蚊子,所以給予98分的高評價。

 

 

房間跟公共空間的設計完全相呼應,浴室的設計也直接水泥柱子外露,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室內軟體的設備,使用台灣MIT製作的獨立筒床墊、強調電視畫質超級好、可以跟櫃台預約現磨咖啡,在樓下用餐區引用,早餐是採用一人一份的早午餐形式,可以在入住的時候跟櫃台點好餐點。

浴室的部分,是一種接觸戶外感的感覺,完全大窗戶百葉窗簾設計。

 

另一個超級好拍的地方,是1F的閱覽區。雖然空間不大,但是選用的特色家具跟色調,也是打卡打翻了的景點。

植光花園酒店很適合喜歡體驗不同住宿感的人,若是對於隔音有特別要求的人,或許要稍微思考一下喔~(這邊是廢墟....隔音廢墟會有多好呢?)

 

地理位置靠近台中火車站,步行15分鐘可以到一中街商圈,是非常方便的喔!

#台中住宿 #台中住宿推薦 #廢墟酒店 #植光花園酒店 #打卡熱點 #打卡景點 #台中 #台中熱門景點 #台中ig熱點 #IG打卡熱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植光花園酒店

地點:400台中市中區光復路52號

電話:04 2223 0880

線上訂房:http://tinyurl.com/yxpy7oup

.

  文/圖>>Jerrine/酒ring

YouTube頻道:訂閱「酒ring&兩隻狗」

FB:酒ring&兩隻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綜合 追蹤IG:jerrinechien   

懶人運動 追蹤IG:5minsgo90

延伸閱讀>>

台中真正網美房,復古紅磚牆加上黑框落地玻璃,超級好拍的工業懷舊風格

高雄超美「景觀河景房」,落地窗看日落一起做最浪漫的事!高貴不貴,還有百坪親子兒童遊戲區。

七夕開房好去處,「新北」「桃園」5種情趣風格汽車旅館,想要野戰感又隱密的別錯過了!

網美最愛一望無際「海景露營車」,放空、看海、踏浪玩水,三五好友野餐怎麼拍都超級美!

超可愛頂樓「鯨魚泳池」無敵景觀一覽無遺,零距離渡假民宿,超像到朋友家住一晚的放鬆舒適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