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好玩!帶你闖入神秘山洞,還可一覽美麗山景及龍騰斷橋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oml-railbike

苗栗一日遊必玩的苗栗景點推薦什麼?咕溜魚會想推薦的其中一個行程一定少不了趣味性十足的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位於三義的舊山線鐵道自行車,從開放通車以來,似乎廣受不少遊客們的喜愛,也常看到不少網友分享這裡的特色美,並被這個地方給深深吸引,這次總算利用時間來玩囉!而我們選擇搭乘的是期間限定的星光票,一種白天與接近天黑一次擁有不同視覺享受的體驗,這篇就分享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及收藏。

還記得上一次來勝興車站似乎是大學時期的回憶了,以前在台中讀書為了看油桐花而特別衝到勝興車站來玩,但當時的勝興車站就還只有老車站及可讓行人下去行走的舊鐵道而己,沒想到近幾年的勝興車站變得更好玩又熱鬧了,多了舊山線鐵道自行車設施後,變成一個很值得推薦的親子遊樂景點,也讓我因為它而特別想再訪這裡。

趁還沒發車前,先跟鐵道自行車來幾張合照留念一下。

當即將搭乘前,會廣播乘客至服務台的定點處集合,並進行導覽介紹及行前解說。

想必每一位乘客都跟我們一樣帶著愉悅的心情上車,期待接下來非常有趣的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之旅。

你能想像自己行駛在鐵道上的感覺嗎?真的非常有趣又特別,這裡望過去的不僅是美麗的山景及特色地標景之外,還可以高處眺望享受片刻的刺激感。

來到龍騰斷橋也是相當心潮澎湃,因為距上一次來都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當時跟孩子的爸都還只是羞澀的大學生而己,這回我們都已經是為人父母了,難得拋下魔幼童來個小約會,下回等魔童長大到可以搭乘時,還要再帶他來玩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oml-railb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