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公車795,新北十分也能好好玩(上)

1 / 3

我是蘆薈Aloe,在美國(西岸、美中部、美東岸都有)各城市間唸書與工作的女生。住過大江南北後覺得還是台灣好,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怎麼用795公車簡單玩十分~。

十分是個很適合郊外踏青的地方,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享受太陽,一靠近瀑布就又都熱氣全消,還有很多樹林能乘涼,居民親切會跟你抬槓,所有景點免門票,交通部分只要坐公車就能十分好玩。

🔶🔶 完整文章連結在這裡唷  🔶🔶

🔶🔶蘆薈兒的instagram🔶🔶

十分半日遊景點安排

集合→四廣潭橋(吊橋) →眼鏡洞→十分瀑布 ft. 各個角度觀瀑平台→山泉水豆花→十分老街→望古車站→望古瀑布→嶺腳望古登山步道(嶺腳寮登山步道)→嶺腳瀑布→回家~

   如果要在木柵捷運站上車的人,要在711對面等公車,不是在711那側等車~

因為要去玩的人很多,等公車時要沿著地上的線排隊。公車來的時候只有前門會開。

四廣潭橋(吊橋) 

 交通:捷運木柵站搭乘795公車搭到「十分遊客中心」下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上就會碰到四廣潭吊橋,因為距離瀑布還有一段距離所以沒有什麼遊客。

四廣潭橋,綠樹環繞天氣好的時候好好拍! 四廣潭橋,綠樹環繞天氣好的時候好好拍!

   四廣潭橋,綠樹環繞天氣好的時候好好拍!

   

眼鏡洞

眼鏡洞,水流小的時候可以看到鼻樑和眼窩! 眼鏡洞,水流小的時候可以看到鼻樑和眼窩!

  眼鏡洞,水流小的時候可以看到鼻樑和眼窩!

   

十分大瀑布

十分大瀑布有許多觀景平台,每個都很值得去看看,園區規劃的很好,逛起來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十分瀑布,光是用看的就好消暑喔~ 十分瀑布,光是用看的就好消暑喔~

   十分瀑布,光是用看的就好消暑喔~

   

十分瀑布小銅馬

除了小馬,還有鴕鳥、大象、牛,很多動物喔! 除了小馬,還有鴕鳥、大象、牛,很多動物喔!

除了小馬,還有鴕鳥、大象、牛,很多動物喔!

   

山泉水豆花

交通:坐一站795公車搭到「十分寮」下車,勤勞的人也可以直接從瀑布散步過來。

老街上的山泉水豆花店 老街上的山泉水豆花店

老街上的山泉水豆花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太熱,趕快來吃冰冰的豆花~ 天氣太熱,趕快來吃冰冰的豆花~

天氣太熱,趕快來吃冰冰的豆花~

   

十分老街

路邊建築會有小小的天燈做裝飾 路邊建築會有小小的天燈做裝飾

   路邊建築會有小小的天燈做裝飾

   

十分老街的中心點滿滿的都是放天燈的人~

兩旁的店家當然也都是放天燈的店家~

十分老街上面每隔幾分鐘都會有人放天燈 十分老街上面每隔幾分鐘都會有人放天燈

十分老街上面每隔幾分鐘都會有人放天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很熱,蘆薈走到這邊就有點累啦!

十分老街上還有一些咖啡廳,可以在這邊適度休息一下,再前往健行步道的景點喔~!

下一集:

十分好好玩!新北十分一日遊(下):坐795公車玩瀑布、老街、嶺腳望古登山步道

下集會盡量在下週三前完成,如果大家週末沒事的話可以去十分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我們下次見✨!


蘆薈兒的 IG 專頁 (IG: frolicking_aloe)    
    
蘆薈兒的「795公車十分小旅行」全文(wordpress,無廣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