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雲林好好玩!!(part 1)

1 / 6

從小對雲林根深蒂固的印象除了古坑咖啡外好像沒有太多好玩的去處,這次查完資料後確定是我自己眼界太小!我相信雲林還有更多美好的地方、美食是我還沒有機會踩點的,這次就是分享我跟好朋友雲林一日遊遊記。

那天一日遊的行程大約是早上10:00各自在彰化集合,下午5:00結束行程。(彰化到雲林車程大約40分鐘,來回1小時20分)。

  1. 第一站拍照景點:鵝媽媽鵝童樂園
  2. 午餐名單:春囍打邊爐、CHICO餐廚(二擇一)
  3. 第二站拍照景點:虎尾鐵橋
  4. 下午茶名單:後院 houyuan

1. 第一站拍照景點是: 鵝媽媽鵝童樂園

那時候去拍照是園區試營運期間所以門票不用錢,有些設施、活動還在規劃中。現在打這篇遊記又是四個月後的事,不知道是否要收門票,建議行前先上網查!

之所以很推這景點原因是除了園區設計“鵝”形象吸睛、可愛風趣可以提供年輕人拍照外,其實是一個更適合親子同遊的好地方。雖然五月還在規劃中,但之後幾個月陸續看到有其他網友分享可以帶小朋友去參與活動(魚菜共生、與鵝互動...等)。

我覺得園區是有用心在規劃,不管是硬體設施、軟體、動線及美學,都應給高分!

鵝童樂園門口就有兩隻巨型又超可愛的天鵝🦢 鵝童樂園門口就有兩隻巨型又超可愛的天鵝🦢

2. 午餐名單:春囍打邊爐、CHICO餐廚(二擇一)

其實當天我們吃的是第二個CHICO餐廚,但是不免提及春囍打邊爐是朋友推薦的,她在雲林唸書四年,推薦的料理一定滿意保證,只可惜當天要去的日子是人家公休日,所以沒有預約到!下次去雲林希望就能順利品嘗到朋友推薦的美食了!或是有網友已經品嚐過的也歡迎跟我分享心得。

CHICO餐廚大致上品項是早午餐、義大利麵等。

雖然台灣早午餐餐館琳瑯滿目,有時候吃到已經無感,知道早午餐基本就是把漢堡拆開來擺盤再吃進肚子的概念。但我必須要說這間就是不一樣,不論是否只是因為我當天生理期來吃到他們家吉拿棒因為好吃到差點哭出來。

他們家主打吉拿棒與刈包為賣點,還有一種特調醬(因為我不是美食專家也不是業配文,實在不知道那是什麼醬...可能有花生基底)讓我印象超深刻!

吉拿棒好吃到,我還偷我朋友盤子裡的! 吉拿棒好吃到,我還偷我朋友盤子裡的!

餐廳店員很親切、廚房與用餐環境、冷氣強度皆為舒適環境讓人可以專心享受美味餐點,對這間店印象就是滿分100我給95分!(其餘5分留給下次想回訪的我)!

3. 第二站拍照景點: 虎尾鐵橋

虎尾鐵橋是我在instagram收藏已久的名單,我想拍照技巧應該不需要提醒太多,因為鐵橋本身結構優美、鐵灰色外觀很容易讓照片拍照起來的畫面和諧,也不太需要在意衣服是否要穿大色、撞色或碎花...總結就是怎麼拍怎麼好看!

 instagram 照片連結:👇🏻👇🏻👇🏻

https://www.instagram.com/p/CAIk3yRHYCl/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空不夠藍。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天空不夠藍。 我覺得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拍起來都好看! 我覺得不管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拍起來都好看!

4. 下午茶名單:後院 houyuan

其實在炎熱夏天停車、走路、還有拍美照是很折騰人的,在午餐過後下午茶也是必要的!被太陽荼毒後能走進一間老宅改造的咖啡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後院聽說在雲林早已是有名的咖啡廳,吸引不少人來朝聖,當天下午去時候生意也非常好,上網查看google評價也有4.3顆星(在我標準來看算很高的)。

跟朋友之間能各自點自己喜歡的飲料、再互相交換喝一口、吃點心聊天就是一件幸福的事!我們在這邊也有拍美照,但我個人認為在咖啡廳拍照這件事很主觀,也就不特別分享哪裡美,因為這間咖啡廳內裝佈置是有品味的,去享受下午茶隨意拍照畫面都會很美好的!

追縱instagram 看最新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D: 11_17____ (底線打四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