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拜喜咖啡✨新開幕韓系咖啡廳!(有菜單) 永安捷運站步行3分鐘

1 / 8

這間 #新開幕 的咖啡廳超級韓~光門口我就拍了50張了吧😝餐點也很好吃!!!

本來想坐窗邊座但是中午的陽光太烈了拍起來比較不好看,結果裡面的位子隨便拍也好看!!

這個咖哩飯我真的給它100分!!!值得回訪好幾次🤤現在想到還是會流口水!我大愛~~但是份量真的可以再多一點!吃完還是好餓嗚嗚~~吃完看照片才發現我都沒有好好拍咖哩飯>

甜點們偏甜(螞蟻人應該很愛),然後杯子蛋糕有點乾,比較可惜一點點,應該是因為剛開幕,店員很好的會詢問我們的口味,所以也有跟店員反應~相信下一次去會更好😋期待!!

咖啡我沒有研究,但是濃濃滑順的口感,還不錯~

喜歡奶茶的可以點愛麗絲奶茶,喝起來有一點點杏仁茶的味道,但聞起來沒有~連我平常不敢喝杏仁茶的都敢喝,而且是好喝的~~推推!

每個角落都超好拍~~~

假日人都滿滿~但是目前都還不用排隊喔!還是建議大家可以先打電話去預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咖啡拿鐵 $120 ♡

⍥ 愛麗絲奶茶 $120 ♡

⍥ 牛肉咖哩飯 $170 ♡

⍥ 杯子蛋糕 $70

⍥ 抹茶提拉米蘇 $100

-

[ Thursday Day 拜喜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30 - 21:00(週一公休)

⎊ 02-89213699

⎊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9巷7號

.

.

/ 可接受訂位 /

/ 無服務費 /

/ 低消為1杯飲品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用餐時間90分鐘 /

.

.

#台北美食#新北美食#永和美食#捷運永安市場站站#永和咖啡館#韓國咖啡廳#咖啡廳#甜點#台北咖啡廳#台北甜點#咖哩飯#木曜家咖啡#台北咖哩飯#popyummy#popdaily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新開幕🎉#試營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