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珀斯南下秘境Injidup Natural Spa (天然海水浴池)

1 / 1

天然海水浴池(Injidup Natural Spa)特别的是这里的岩石形成了一个自然的海水泳池,巨大的海浪在狭窄的缝隙中互相冲撞,最后灌注到清澈的池水中。大多数人都是为了感受冲击出来天然的浪花景观而来,也可以放松身体泡在池中,浪花和水泡冲击下来就像是进入一个天然的按摩浴缸,让自己融入整个大自然中,享受最高级的SPA环境。

这个景点如果要拍照打卡,可能会花上一些时间在人多的情况下。需要等候其他人拍好照片,有位置时才上前去拍照。每个人都想捕捉海浪在狭窄的缝隙中互相冲撞的时刻,难得一见的大自然景观。甚至还有人站在中间,让浪花拍打在自己身上。

🚩: Injidup Natural Spa (天然海水浴池)
📍 : Cape to Cape Track, Yallingup WA 6282澳大利亚
🚗: 从Canal Rocks Bridge开车10分钟
🕗:——
🔖:  无需门票
💡 : 到达景点之前需要走一段岩石路,穿上一双行走舒适的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