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珀斯小薰衣草园(Balingup lavender farm )| 有钱人的后花园

1 / 3

由于薰衣草是有季节性,每次的假期安排的时间总是对不上这个季节,一直很想去一次薰衣草园,看一整片壮观的紫色花海,我想这一生要看一次这样的景观。这次行程路过一个小薰衣草园,虽然网上资料显示这个薰衣草园很小,而且当时的季节搞不好薰衣草已经收割了,但是我还是想去看看。

这次南边薰衣草景点Balingup Lavender Farm已经网上搜索,所以大致上知道这个薰衣草范围有多大,到达的时候已经有心里准备,没有期望才不会失望,这句话当时深刻感受到了。这个景点与其他大的薰衣草园不同之处在于,这里的感觉像是有钱人家的后花园,种满各种各样的花,不像大型薰衣草园有规律一排一排有形式地种。而且园主还在园中放了一些艺术雕像、长椅、竹编的门框等装饰他的花园,旁边还有一间卖薰衣草产品的小铺。

比起一列一列的薰衣草,利用园主种植的花艺和精心布置的艺术品等道具,我觉得可以拍很多元的照片。原本以为这个景点很小一下就可以逛完然后到下个景点,但是没想到拍了快两小时的照片,这里真的很好拍~!加上这个景点是比较冷门,没有遇到其它游客的情况下更容易取景没有阻碍。

往西澳南边旅游可以顺道去这个景点看看,距离珀斯2小时45分钟,算是比较近的景点。珀斯北边其实也有一个比这个大的薰衣草园 Yanchep Lanvender,有兴趣的可以上网查找一下。 之前去塔斯马尼亚旅行,原本想去当地一个很大而且是世界庄园榜上有名薰衣草园,但是当时冬天根本就没有薰衣草,去了也是浪费时间,所以放弃这个景点,什么时候我才能和薰衣草园有缘分啊.......

🚩:Balingup Lavender Farm(薰衣草园)
📍 : 157 Balingup-Nannup Rd, Balingup WA 6253澳大利亚
🚗: 从Bunbury开车1小时
🕗: 9月-4月(10am-4pm)周二不开放
🔖: 免费景点
💡 : 旁边还有一间卖薰衣草产品的小铺
☎️: +614389968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