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珀斯Bunbury(班伯利)走进童话故事小矮人村 | 与海豚偶遇的缘分

1 / 3

这个景点其实不是太多人知道,我会发现这个景点是当我在做南边旅游景点的笔记时找到的。我搜索这个景点时其实咨询很少,在极少的咨询和照片中,让我觉得这个景点可以排在我的行程表里,让我对这个小矮人村充满好奇。原本想为了这个景点先买一个小矮人写上一些字,可以放在那个村里做纪念,可能未来的10年20年30年....我再到此一游时可以来看看它。但最终没来得及买,有点可惜。

在开车去小矮人的路上都是一片树林,感觉周围的环境越来越偏僻,不自觉会问自己是不是走错的地方。按照手机导航上的地图指标继续开,直到最后接近30分钟的路程时,转个弯一堆小矮人就在前方等着你了。现在除了当地居民还有越来越多的游客也带了小矮人摆放在这里,网上的照片让我把局限范围设定比较小,这个小矮人的数量可以堆满一个山头了。当下看到时,我和几个朋友都被眼前的景观震惊了,没想到可以这么多,真的很壮观很推荐大家来看看。

小矮人村的由来,据说是十几年前有户人家因为要搬离Donnybrook,于是把装饰在自家后院的陶瓷小矮人放在这片树林留作纪念,后来引起当地居民们的效仿,才有如今我看见的满地片野的小矮人村。

🚩: 小矮人村 Gnomesville
📍 : LOT 4059 Wellington Mill Rd, Wellington Mill WA 6236澳大利亚
🚗: 从Bunbury内陆开车31分钟
🕗:——
🔖: 免费景点
💡 : 可以带上你买的小矮人摆放留作纪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