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秘境咖啡]一開門營業就客滿的鷺鷥咖啡,坐在莊園裡喝咖啡,寫下自己的童話故事

1 / 5

從花蓮市區要往南去光復糖廠的這天,在中間點的鳳林吃午餐,找到朋友推薦的秘境咖啡廳—鷺鷥咖啡,中午12點開始營業,我們一行人12:06抵達的時候,室內座位區已經客滿了! 

咖啡廳入口是莊園的大門 咖啡廳入口是莊園的大門

門口會有收費解說的人員,一個人門票是$100元,得到的這張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

原來和剛剛路過的山姆先生也是一起的 原來和剛剛路過的山姆先生也是一起的 莊園小徑 莊園小徑

這天實在太熱了,很幸運剛好有一桌室內的客人離席,我們八大六小才得到了一個喘息的空間。

店內的消費不高,飲品和甜點的價位都落在從$70元~$150元,而且店家沒有限制一個餐點只能抵扣一張門票,所以如果沒有多餘的預算,門票是可以剛好完全抵扣消費。身高未達限制的小朋友也不需要門票或低消,很適合溜小孩,媽媽們也可以拍很多網美照。

蛋糕櫃台點完餐之後,隔壁是叫號取餐的櫃檯 蛋糕櫃台點完餐之後,隔壁是叫號取餐的櫃檯

需要補充咖啡因的爸爸們點了熱拿鐵、冰美式,以CP值來說都很不錯。

就算用外帶杯裝的拿鐵也還是有拉花 就算用外帶杯裝的拿鐵也還是有拉花 天氣很熱,大家都不約而同點了氣泡飲,好拍又解渴 天氣很熱,大家都不約而同點了氣泡飲,好拍又解渴

我點了香草唐寧紅茶、慢烤巴斯克蛋糕。

紅茶是無糖的,茶感不澀,而巴斯克蛋糕很綿密,女兒秒完食還分食了乾爹點的巴斯克蛋糕。

除了室內的座位區,其實戶外區還有很多位置,走走拍拍可以耗上1~2個小時,我們在這裡玩了2個小時,大人小孩都全身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天氣怎麼拍都好看 好天氣怎麼拍都好看 每個人都在不同角落裡忙著 每個人都在不同角落裡忙著

沿途的碎石子路讓女兒們玩到忘我,汗流浹背也不肯離開。

而莊園裡的網美們也是拍到忘我,各個角度都必須來個八張~

離花蓮市不遠,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推薦給大家。

鷺鷥咖啡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榮開路90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中午12點到下午5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