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出國!日式鳥居/神社/手水社,還有彷彿進入哈利波特魔幻世界造景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及介紹: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reen-forest

試營運期間免門票,剛好咕溜魚趕上最後一個免費參觀的週末機會衝一波!

這是一開始在半山腰看到的小木屋,色彩非常繽紛有特色,也是不少人很喜歡拍照取景的地方之一。

沿途大多是爬坡路段,而在大熱天行走可能多少會覺得喘了點,但沿途的彩繪、造景真的很美,讓人更有動力往前行。

以哈利波特魔法學院的風格打造的造景,是咕溜魚還滿喜歡的拍攝場景地方。

這一間間造景屋其實都有店家在裡面販售商品,而商品的價格其實都還滿合理公道,並沒有因觀光景點而覺得特別貴這樣。

這裡真的是太好拍了,怎麼拍怎麼有特色,也很慶幸自己可以趕在免費參觀前來到這裡拍照留念一番,不然下次來就要是住宿跟用餐才有辦法進來了,不過這樣的造景打造,我覺得就算是進來消費也很可以,畢竟人家也得場地維護。

這裡的彩繪景,我覺得這區塊的是最厲害,也是拍起來最有特色的一區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裡能拍的場景真的很多,所以若光是單純旅遊的簡單拍照就可以花費大約1-2小時的時間停留在這裡了,不過拍攝時間狀況還是得依個人拍照需求狀況決定。

才剛拍完歐美風情的造景而己,現在又快速來到了日式風情,有一種不用一天時間玩兩大國的感覺。

真心覺得園區的規劃真的很用心,連日本神社常見的手水社都有耶!讓喜歡日本旅遊的旅客們,也可以來到這裡感受日本當地的文化特色。

好閱讀版本: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green-fo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