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魅】屏東大鵬灣~小巨蛋(感受海天一色落日之美+鵬琉新航線)

1 / 1

雖然我在高雄住了這麼久,大學又是在屏東念的,但到大鵬灣還真的是大姑娘上花轎頭一遭。

大鵬灣對我來說是個熟悉的陌生人,之前上課時有請大鵬灣管理處的人員來上課,但聽是一回事,到現場感受又是另一回事。

屬於大鵬灣管理處的範圍相當的廣泛,小巨蛋是他們最近才開發出來的新景點,這個位於濱灣公園的小巨蛋不但建築十分有特色,在入夜後點燈的外觀會更加的美麗,同時這也是往小琉球的一個重要航點。

鵬琉線是近期才開發出來的新點,由大鵬灣搭船到小琉球約莫需要30~40分鐘,船程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看到著名的開橋秀(需配合開橋時間及開橋日期)除了這個之外,絕美的落日美景及海天一色的風光也是讓人心曠神怡。

座落在小巨蛋正前方的丹堤咖啡,其特殊的風帆式建築外觀也同樣是賣點之一 座落在小巨蛋正前方的丹堤咖啡,其特殊的風帆式建築外觀也同樣是賣點之一

在濱灣公園附近也有一個風帆基地,喜好風帆的人都會在這裡租用風帆享受駕馭風帆的樂趣

濱灣公園由大鵬灣管理處順著外環開車到小巨蛋約莫只要五到十分鐘的車程,途中會經過落日灣,除了可以在小巨蛋這裡欣賞放眼望去的美景外,也可來到落日灣感受不同角度的落日美景,晚上再到東港吃個海鮮,結束這一日的悠閒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