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閨蜜必做的三件事 | 原來宜蘭可以這樣玩]

1 / 6

為了紀念一年僅有一次的閨蜜之旅,這篇文章想以不同角度來撰寫。除了介紹景點及美食外,也會分享一些特別的體驗,年輕的美眉們也可以參考呦!

|體會大自然之美|

這次我們選擇的是宜蘭著名豪華露營區「那一村」。位於宜蘭縣礁溪與員山兩鄉交界處,與一般露營不同的是,在帳篷內有附雙人床、廁所淋浴間還有小型冷氣,簡直是懶人的救星。
我們訂的房型為「豪華露營四人帳」,含全包餐,五人平均下來約$2100/人。
交通也十分便捷,從宜蘭火車站搭乘計程車,車程約25分鐘。(車資$350)

每個帳篷外都有附有桌椅及鞦韆,是朋友們談天的好所在。

帳篷外頭就是戲水池,根本是孩子們的天堂!

停車場下方也有一條小溪,冰涼的溪水加上一旁的綠蔭所有的暑意都隨之消散。但還是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步伐,石頭上有不少青苔。

園區內也有不少玩樂設施,包含人體足球、羽球、桌上足球台、划船、桌遊等。很適合小孩玩樂或與朋友們來上精彩的對決!

晚餐有烤肉與火鍋兩種選擇。除了肉品外,還有自助吧,有小菜飲料可以自取。(大推蔥抓餅)
吃飽後還有營火晚會或是其他小活動,只要參加都有很大的機率拿獎,真的挺不錯玩!

很多人來這裡可能會不太習慣(房間沒WiFi、收訊不太好、房裡會有一些小蟲子),但也可以藉由這次的機會讓自己好好放鬆,也能有更多的時間好朋友聊天、玩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口吃美食|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想必大家對「蘭城晶英」的烤鴨肯定不陌生。油亮亮脆皮與香嫩多汁的鴨肉經由師傅的巧手,完美的呈現在我們眼前。

來這邊一定要點「一鴨五吃」,我最喜歡這道櫻桃鴨握壽司,真的好吃到流淚!
我們五個人點了四人套餐(含服務費約$5200),份量有點太多,建議五人點一鴨五吃就夠了!
另外,也能事先到他們的官網事先預約,以免撲空!

宜蘭耕壽司

位於羅東夜市附近日式料理,不到六點就高朋滿座。

強烈建議要點這家的炙燒鮭魚,同行不愛吃生魚片的朋友也豎起大拇指!
若沒有提前預約,建議約五點就來店用餐,就不會吃不到嘍!

Tjuku Cafe 啾咕咖啡

位在蘭陽博物館一旁的咖啡店,大片的落地窗、簡潔的設計,很適合我們這種三姑六婆聊上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得不說,身為抹茶人的我真的大推這裡的「抹茶冰沙」,可以喝得出來是高級的抹茶製作而成!
這裡一天只開放三組電話預約的客人。此外,也有販售飯糰(看起來真的好好吃www);由於需要事先備料,想吃的人可以在前一天打電話預訂!

|夜衝衝一波|

空ㄟ農場

真的不是我在蓋,這裡算是我看過好看夜景的前三名。建議傍晚時就來(大約下午五點),還可以看到遠方的龜山島。
很貼心的事這家店有接送服務,只要把車子停在山腳下,便能搭乘豪華箱型車上山。千萬不要像我們幾個傻女孩,騎到山上後才發現原來有接駁車!

雖然低消$350/人,但我覺得這裡的食物配上超美的夜景真的蠻值得的!(我個人比較喜歡野菇Pizza,但同行友人也有人投瑪格麗特)。

三天兩夜真的過得好快,還有好多行程沒有玩到!最後,真的由衷建議在炎炎夏日裡租借汽車是比較好的選擇。雖然價位相較高,但既避暑也不畏風雨,肯定不會後悔!
各位美眉們趕快相揪你的好閨蜜們一同來個盛夏之旅吧!

#宜蘭三天兩夜#那一村#蘭陽晶英酒店#耕壽司#啾咕咖啡#空ㄟ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