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險記🍐|宜蘭景點📍斑比山丘 Bambi Land🦌💛

1 / 1

第一次在波波發文,還沒有想到要在這個平台和大家分享什麼,於是先和大家分享一個最近去宜蘭的其中一個景點啦~!👣

2020/7/22

這天大約11:30抵達斑比山丘,停好車進入園區後先抽號碼牌,一次開放五組號碼入園,我們大約等候了三四組左右,從抵達目的地到進入園區大約花了45-60分鐘左右。

💡最近好熱!氣溫好高!☀️ 建議大家可以先在網路上預約喔!時間到了就可以直接進去了呀!(最早預約時間為7天前,最晚預約時間為2天前)

斑比山丘線上預約

  

進去之後先排隊購票,門票一個人是NT$200!每張門票都可以兌換一小桶胡蘿蔔餵小鹿喔!

💡順便告訴大家,如果有抽到農遊券是可以使用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的門票/門票設計的好可愛呀!很值得收藏呢!)

 

購票完之後就等待叫號入場啦~!等待的時間旁邊有紀念品店可以逛逛呦!有明信片、娃娃、造型髮窟、帆布袋等各式各樣關於小鹿斑比的周邊商品很可愛呢!

  (📷:小鹿的髮窟/戴在頭上拍照是不是超可愛的呀!💛)

  

進去以後,解說員會先介紹園區以及講解一些注意事項,這時要注意聆聽,以免發生危險!

進入小鹿區之前可以先噴防蚊液,以免被蚊蟲叮咬!如果沒有攜帶沒關係,園區內也有提供喔!

(📷:一人一桶胡蘿蔔!/只要一張門票就可以兌換一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兌換完胡蘿蔔之後就可以去餵小鹿啦~!其實小鹿都蠻溫馴的,不過讓小鹿發現你手上有胡蘿蔔後,他可能會一直跟著你喔哈哈哈!

  

(📷:跟小鹿斑比拍照也是沒問題的啦~!他們都很溫馴的喔!)

和小鹿度過了餵食時光之後,園區內也有咖啡廳可以休息!不過我們那天要往下個行程前進就沒有進去啦~

 

  (📷:離開之前也別忘了跟網美牆拍一張打卡呀~)

  

💬 心得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一個很棒的親子旅遊景點喔!從入園到離開園區都規劃得很好而且很貼心!例如:免費停車、娃娃車寄放、洗腳區等等。而且整個園區都設計的很可愛,每個角落都很好拍呢!如果有來宜蘭,花個兩到三小時來這裡跟小鹿互動,很值得喔!:)

    

🎫 斑比山丘景點資訊:

▸ 門票:全票200元、優待票50元(憑證明文件購票)、6歲以下孩童免門票。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下湖路285號。

▸ 營業時間:上午10:00-下午17:00。

入園需知:

1. 120公分以下孩童落地家長須全程牽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12歲以下孩童入場需要家長陪同

3. 請勿自行攜帶食物餵食梅花鹿

4. 請勿攜帶毛孩進入斑比山丘,避免跟我們的毛孩有任何相互感染的可能。

5. 請勿將交通工具停在路邊(💡旁邊有免費停車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