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 喧囂的車水馬龍中,一轉身就滑進Oyster牡蠣咖啡躲一躲

1 / 6

在桃園最喧鬧的地段,有一家小小的咖啡廳,白色的招牌和落地窗讓Oyster的存在特別吸睛,擠身在煩雜的車水馬龍裡,推開落地窗門的叩嘍聲之後,走進只有音樂悠揚和咖啡機運轉聲的世界。

店裡空間不大,吧台有幾張高腳椅,兩張小桌子和一張沙發的空間。

雖然座位不多,空間卻不覺得擁擠,有限的角落都看得見老闆的用心和理念,牆上貼著一些海報,或是咖啡豆的世界分佈,懸掛幾束乾燥尤加利葉和滿天星,還有英文小說釘在牆面。

自己印製的菜單手繪風格的隨性中卻看得見設計的心思,簡單也不簡單。

已經吃飽的空檔,點了兩杯飲品,偷一點安靜也借一些不說話也很好的時光。

黑糖歐蕾

怕太甜膩口,貼心的老闆幫我做八分糖的版本,微微烤過的黑糖很香,選擇沒有攪拌直接就口喝的方式,溫熱的牛奶溜進胃裡,整個人從裡面溫暖了起來,再舔舔嘴唇上沾到的黑糖,是一段被療癒的過程。

杯緣殘留著一些黑糖牛奶,細緻的奶泡也成了甫融化的雪景,仰著頭走路的北極熊要去哪呢? 靜靜坐在城市的一隅,我們可能也和北極熊一樣,逐漸無處可去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神瑪黛

看上去清涼,喝下去卻是熱情。

綠瑪黛茶裡面加了山竹、向日葵花、鳳梨、芒果和橘皮,南洋風情瞬間填滿嘴裡,完全的夏天氣息,遠看似乎幾分像啤酒啊!太適合炎熱的夏季午後躲進來圖一口涼爽,躁動的細胞都靜下來了。

這家小小的咖啡廳很適合1個人來放空,沒有外帶客人的時候,店裡比圖書館更安靜,聽著不同風格的英文歌曲流轉著,時間過得比時鐘還慢,落地窗外的世界就像縮時攝影,只是播放著。

喜歡老闆在菜單第一頁上寫的一段話,堅毅才能孕育柔軟,再忙都需要一個停下來休息的角落。

有這樣的人們堅持著,這世界才能有溫度,我們才能一再被溫暖和鼓勵著,然後一起往前走。

Oyster Cafe 牡蠣咖啡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萬壽路三段23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989-53045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9:00~20:30、週六至週日10:00~20:30(店休日臉書粉絲頁公告)

備註: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如遇客滿限時2小時/禁帶外食/WIFI

看卡莉更多文章

https://carly2lego.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