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Van Gogh Alive,360度環繞巨幕帶你走進梵谷的藝術饗宴

1 / 6

才氣洋溢卻一生不得志、個性中帶著極端的愛與瘋狂,這就是著名後印象派畫家—文森.梵谷(Vincent Van Gogh)的生命寫照。

對梵谷最印象深刻的畫作是:《割掉耳朵後的自畫像》。

當我知道梵谷展要從台北移到高雄時,就馬上購買預售票,機會難得呀!

原本我以為是正常的畫展,但真的進入到館內時完全被眼前的視覺聽覺感受給震驚到,太 震 憾 了!

現在透過光影流動與環繞,打破純觀看畫作的模式,透過40多部高畫質投影機搭配影院級環繞聲效,構築出一個跳脫現實的魔幻空間,不再只是「觀看」,而以全新的角度與方式與畫作油墨交融,沉浸在梵谷的藝術饗宴。

後記

這次的展會和以往藝術展不同,也是我第一次像看電影的方式了解每幅畫作的創作故事,下次與名畫相遇時,除了觀賞畫面的美感之外,還能回想起它背後的故事點滴,非常推薦大家去享受一個下午的藝術時光。

要做好工作,就必須吃好、喝好、偶有戀情,並且能夠寧靜地抽煙、喝咖啡。-文森.梵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見梵谷—光影體驗展Van Gogh Alive

展覽時間:

—高雄場—                   

2020/07 / 01(三)– 09/27(日)11:00~20:00                  

新光三越左營店10樓國際展演中心(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

#高雄 #高雄景點 #梵谷展 #梵谷光影展 #高雄展會 #藝術 #梵谷 #印象派 #藝術家 #看展 #波波打卡 #高雄打卡 #新光三越 #左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