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住膠囊-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1 / 8
原宿時空膠囊旅館
@uz_hostel
https://instagram.com/uz_hostel?igshid=ghootuy5jaq7
地址:b1, No. 22號中山路一段50巷板橋區新北市220

我之前是沒住過膠囊旅館的,之前大部分印象都不太好沒很大的空間或不太乾淨之類。結果前陣子跟前室友岀去,室友走過全世界我信她,就跟了。



👣怎樣走?
先說住宿位置很近捷運,附近有誠品生活,在美三小日轉進去的小路就到。

💳房卡
各人一張卡,首先要拍卡到玻璃自動門,再去自己區的房門拍卡,再去自己的房間拍卡,拉開門把卡方進去有藍色燈的線上把卡壓下去你的房就自動亮燈,關門後自動鎖門,要開門要按開門的鍵會發岀聲音就可。

🛏房間整體
整體我坐在我的房子都夠我伸手(本人162)還可以在裏面化妝用頭髮呢 方便一點我還發現有床上小桌 開心 又有電視,但不用擔心會嘈,因為可以插耳機就不用怕。他有3種燈其中有鏡子的、還有全藍色的燈(好像人家要做美容😂)。充電頭都可多用插頭加上有usb插頭非常貼心。房間會有一個小籃子裏面有牙刷和浴帽、小毛巾、電視遙控器。房間左右各有掛衣架包包的小掛。

🚿🚽洗手間跟浴室
是連在一起,有一邊洗手台超貼心有化妝棉香棉花棒,每個位子各有吹風機。各浴室都有洗髮精香沐浴露。
還有一個投幣洗衣機,加一個投幣烘乾機,方使去長時間旅行的背包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