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夜市》桃園新夜市 3D彩繪童話市集 搶攻童趣商機 打卡新地標

1 / 9

暑假到了,振興三倍券也領到手了,是出門刺激經濟發展的時候了~(總是找到花錢的理由)

桃園市一間新型態夜市「童話市集」,將在7月17日開幕,童話市集是全國首創第一個藝術3D立體彩繪夜市,處處都藏有3D立體彩繪驚喜,近期已有不少網紅到場打卡,創意讓人驚喜連連,就連廁所都好拍,勢必成為桃園的暑期熱門打卡景點。

童話市集的位置是在之前御花園夜市舊址,不到3百公尺還有桃園觀光夜市,童話市集除了好吃更要好玩,整間夜市的特色就是為了小朋友打造,進駐攤位有各種齊全的傳統童玩加益智遊戲,無論是撈魚、套圈圈、彈珠台、射弓箭或者球類九宮格,大小朋友都能滿足。7/17開幕首日跟第二天將會舉辦小小撈魚王比賽,當日冠軍的小朋友可以獲得波士頓大龍蝦一隻,幫爸爸媽媽回家加菜。(如果開放大人也能參加那一定會變成獵龍蝦大戰吧!)

4000坪的夜市面積,除了豐富的遊戲設施和玩法讓小朋友玩到不想回家,當然也有各式小吃讓人大快朵頤。另外空間分為室內區與室外區,共計擁有200個攤位,戶外區除了攤位外也擁有大型廣場,暑假將會辦理各種主題活動吸引人潮。

童話市集為迎接振興券熱潮,開幕期間更加碼發放總價30萬的消費折價券,在第一天就衝人氣好康大放送。夜市除了坐擁最便利的交通,也備好1300坪的特約停車場,替家長迎接暑假檔期的到來,不知道怎麼安排暑假的民眾快帶著孩子來衝一波,定能創造滿滿回憶!

𓀬桃園「童話市集」

地址:桃園市中正五街310號 (永康公園正對面)

時間:週三/週五/週六 PM 5:00 ~ PM 1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追蹤關注有益身心健康這裡很重要

✿不是網美只是亡美,用力追蹤按讚,不用錢哦!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137750  亡美Claire

♕FB:https://www.facebook.com/clairelovetravel/  亡美克萊兒狠亂來Claire Love Travel and 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