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博物館

1 / 1

📍可口可樂博物館(桃園廠)

-

百年的悠久歷史,加上行銷全世界超過200個國家的廣泛經驗,使得「可口可樂」成為全世界最知名的品牌。

可口可樂世界,希望讓台灣的消費者有機會欣賞到這全世界最知名品牌背後的成功傳奇及重要歷史故事。

-

📫入館費用:免費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五早上9:30~12:00及下午2:00~4: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5人以上團體即可預約參觀。

* 15人以下團體或個人,可以併入已預約團體一同參觀。個人預約如無遇團體參觀,亦安排每日早上11:00及下午3:30時開放個人參觀。

* 參觀團體和個人都需要先行預約,請於參觀日至少一週前預約。

* 參觀時間約為60分鐘。

📫參觀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興邦路46號(龜山工業區內)

📫預約方式:

1. 0800-311789 或 (03)364-8800  轉「可口可樂世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線上網站預約

-

-

-

心得部分:

💜整體CP值4顆星⭐️⭐️⭐️⭐️

💜內部參觀區域規劃的很完整,而且介紹的可口可樂歷史或是展覽資訊非常詳細

💜裡面超級好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畫線!👍)

💜在參觀途中有免費的一杯可口可樂,參觀完之後也有罐裝的可口可樂以及小贈品!(整個很貼心)

💜來自世界各地或是特別節慶的可口可樂瓶都超美超想要的😭

-

貼心提醒:

❤️疫情期間需要戴口罩參觀,拍照時導覽人員說可以把口罩拿下來拍

❤️一定要七天前預約參觀喔!在警衛室那邊會核對名字身分才能進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口可樂#可口可樂博物館#可口可樂世界#可口可樂城市瓶#可口可樂®#可口可樂收藏#桃園景點#桃園景點📍#可口可樂台灣#cocacola#cocacolamuseum#cocacolaworld#桃園#taoyuan#台湾旅行